女壶教练谭伟东:中国队控制比赛 赢在思想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索契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进行第五场比赛对阵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其中三局都拿到3分,第八局先手局又得2分,比分11-3遥遥领先,韩国不得不提前认输。赛后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表示,中国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赢在思想。

中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去年10月份,中国女队在领先2分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虽然失利,但中国队教练谭伟东认为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今天畅快淋漓的大胜,他总结:“首选我觉得赢在思想上,在赛前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因为韩国队是老对手,近几年进步非常快,最近两年我们胜少负多,因此对韩国队的比赛关键在思想上,抓好每一个球,控制住场上节奏,我们是有一拼的。”

另外,谭伟东还认为,可能因为韩国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因此有一定的心理压力。本来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是发挥不正常,给了中国队机会。中国队也充分把握住,打了几个大分,最终控制住了比赛局面。

明天,中国队一天双赛,分别对阵瑞典和丹麦。谭伟东表示,瑞典队是强队,中国队还要从思想上和细节上做好,关注每一个壶的成功率和质量,跟对手还是有的打。(华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