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拜纳姆赛季末首秀 盼其成为季后赛杀器

骑士战公牛拜纳姆神级数据 砍20分10板5帽3助攻截图

骑士战公牛拜纳姆神级数据 砍20分10板5帽3助攻

4'25''

11650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微博)官网消息,正在印第安纳全力复健的安德鲁-拜纳姆何时会迎来步行者首秀呢?主帅沃格尔表示赛季末才会让小鲨亮相,而且盼望其能够能为步行者季后赛的一把利器。

全明星周末即将到来,这也将成为NBA球星们难得的季中休息时间,不过拜纳姆却只能乖乖的呆在训练管里与训练师进行复健,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表示目前复健的主要工作是针对“小鲨鱼”的膝盖,“训练师会对他的膝盖进行一些维护,他也会接受一些治疗。做一些简单的力量等方面的训练,现阶段还不能强迫他做什么。而在全明星结束后的一周,他还会结束这样的治疗,我会在合适的时机派他上场。”

自从拜纳姆加盟步行者开始,训练师便为其制定了详细的复健计划,拜纳姆坦言自己目前并不知道这些复健工作是否有效,但目前而言还不错,“我不知道这样的治疗是否有效,但接下来的全明星周末我还会在这里训练,学习球队的战术争取早日融入其中。”

那么拜纳姆究竟何时会迎来首秀呢?步行者主帅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日期,不过给出了这么一个时间段。

“我们的计划是利用赛季末的比赛来让他适应球队,让他成为我们季后赛的武器之一。我们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沃格尔如是说道。

拜纳姆是在北京时间2月2日加盟步行者的,在此之前他曾因为训练态度等原因遭到骑士禁赛,随后于1月8日被交易至公牛随后被裁掉。拜纳姆加盟步行者之前,曾与热火传出“绯闻”并一度接近签约,但步行者神速的将“小鲨鱼”拿下,一方面补强了内线实力,另一方面成功的在场外阻击了热火,可谓“一箭双雕”。拜纳姆在季后赛中能否成为步行者一个秘密武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