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评李坚柔:RP爆发胜火箭 中英友谊万岁

[摘要]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结束后,李坚柔的戏剧性夺冠引爆了整个网络,使得网友热议不断,精彩评论跟吐槽也频频爆出。

神奇一幕!三对手一起摔倒 韩国选手起身后再摔倒截图

神奇一幕!三对手一起摔倒 韩国选手起身后再摔倒

1'5''

502018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结束后,李坚柔(微博)的戏剧性夺冠引爆了整个网络,使得网友热议不断,精彩评论跟吐槽也频频爆出。有网友称英国选手克里斯蒂比拱手相让金牌的美国射击手埃蒙斯(微博) 还够意思,也有称是幸运女神眷顾,才得以夺冠,甚至还有网友还说这是中英两国的合作,成全了这枚金牌。以下是网友精彩评论:

@ 〖穿越平凡〗:英国姑娘克里斯蒂不仅自己滑倒,还把意大利人铲翻,最后临走前拽了一把韩国人,力保李坚柔夺冠。她比当年最后一枪脱靶、拱手相让金牌的美国射击手埃蒙斯还够意思。她这相当于不仅自己脱靶,还把其他选手都突突死了。

@ 诗情:李坚柔夺金告诉我们:开快车要保持距离,以防追尾!

@月光依旧黯淡:昨天一韩国佬对我说:你们中国人那么多怎么今年一块金没拿到?我说:别急啊!精彩的都在后边. 我话刚说完不到一个小时,李坚柔就出现了!当时我简直笑翻了!李好样的 我们大家支持你 中国人的骄傲!

@Bearべ弟:中英友谊万岁!

@Rue路西法:李坚柔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

@ 珠珠达达: 非常感谢英国妹子,又无以为报,我以身相许吧!

@林树和:一个英国人 ,克里斯蒂,不远万里来到索契,在即将摔倒的瞬间,奋不顾身、铲倒了意大利人,踢倒了韩国人,把有着谦让美德的李坚柔送到了冠军领奖台!不争无人与之争! 把中国人民的奥运事业当做她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精神,这是奥林匹克精神,中英人民友好万岁!

@猫言猫语 :克里斯蒂一脚铲倒方塔娜一手推倒朴升智,电光火石那一瞬间整个赛道全为李坚柔空出来了,你是腐国派来的清道小天使吗~么么哒~

@陈一水:不怕输在起跑线,人品爆发胜火箭!中英友谊万万岁,这个必须请吃饭!

@ 黄姝芳:英国摔,英国摔,英国摔完意大利摔,意大利摔,意大利摔,意大利摔完韩国摔,韩国摔,韩国摔,韩国摔完,嘿!中国李坚柔,没摔。是的,没摔!哈哈,不要这样,昨晚笑得我一直合不拢腿。

@高健淇:冬奥会李坚柔获得中国体育团首金启示:人生,有时候不必跑太快,站住就是胜利!

@ 几亚:应该授予英国运动员克里斯蒂荣誉中国籍,并给予奖励。

@liyanru:感谢英国选手,你是中国短道速滑队本届亮出的第一张王牌。

@ Icarus:我算过了 她上辈子功德做得好 是珉文星转世

(塔希尔)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