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否认绝缘扣篮大赛:未来仍可能再出战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ESPN报道,格里芬否认他已绝缘扣篮(微博)大赛,坦言他并没有从这项比赛中正式“退休”,未来仍有参赛的可能性。

格里芬即将迎来NBA(微博)生涯第四次全明星之旅,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在全明星正赛中首发。这位快船明星前锋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首先聊了聊进步明显的罚球。格里芬在2011-12赛季的时候罚球命中率只有52.1%,本赛季这项数据提升至70.5%。

“当我开始投进那些罚球的时候,随之而来的是自信心的提升,我现在渴望走上罚球线,”格里芬说,“过去有一段时间,我有些害怕罚球,因为我不想因为自己罚不进让球队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我现在感觉每次走上罚球线都能命中,我如今就是有这样的信心。”

同样是力量出众,格里芬经常被拿来与传奇大前锋卡尔-马龙(微博)进行比较。马龙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投篮之星比赛,届时格里芬有机会与这位前辈见面。格里芬坦言能够与马龙进行比较是他的荣幸,他认为自己与马龙相比还差得很远。

“我很荣幸,自愧不如,他可是历史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格里芬说,“我想要接近他所取得的成就,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看过许多他的比赛录像,其中最多的是他已开发出很强得分手段后的赛场表现。他勤奋的工作态度令我钦佩,力量是他的优势,但他的技术同样出色,非常全面,这种自我提升是最令我敬重的。”

作为联盟顶级扣篮达人,格里芬曾在2011年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并夺冠,他之后没有再次出战这项赛事。格里芬不久前与记者聊天时表示,他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希望能在全明星周末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这次接受ESPN的采访,格里芬改变了自己的说法,称未来仍有参赛的可能性。

“我还没有从扣篮大赛中正式退休,我不会说自己永远不再参赛了,”格里芬说,“只不过我现在想要休息一下,这个周六希望能放松放松,所以今年就不参加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