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小将失误后自责:没滑好惭愧面对祖国

[摘要]“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奥会,虽然还会参加下一届,但是这次没有滑好,对于国家还是感觉很惭愧的。”赛后,闫涵懊恼的说道。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 闫涵暂列第八位截图

花样滑冰男单短节目 闫涵暂列第八位

6'22''

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3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2月14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中国小将闫涵以85.66分排名第八。赛后,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闫涵懊恼表示“没滑好惭愧面对祖国”。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奥会,虽然还会参加下一届,但是这次没有滑好,对于国家还是感觉很惭愧的。”赛后,闫涵懊恼的说道。

单人滑中,闫涵短节目音乐是两首作品组成《小调圆舞曲》和《毒蛇漫步》,他开场三周半跳非常惊艳,但明显滑得有些紧张。其后跳跃有两个重大失误,后外点冰四周摔倒,勾手三周+后外点冰三周落冰翻身。旋转、步伐、滑行速度还是有保障的,但情绪不是很饱满。最终短节目取得85.66分,暂列第8。

本次冬奥会是闫涵第一次奥运之旅,此前的中国杯,闫涵成为第一位在大奖赛分站赛获得男单冠军的中国男选手。可以说96年出生的他也是多年后中国男子花滑的新希望。

“今天对自己的表现挺不满意的,其实训练中自己挺不错的,但是到了场上还是没有滑出来。能给我80多分,我已经很知足了。”闫涵这样说道。而他也自我剖析表示,自己在心理承受力上与顶尖选手还存在差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