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技巧赛 美国强势包揽前三

[摘要]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克里斯坦森以95.80分夺得金牌,格斯-肯沃西以93.60分夺得银牌,戈佩尔以92.40分夺得银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决赛,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克里斯坦森以95.80分夺得金牌,格斯-肯沃西以93.60分夺得银牌,戈佩尔以92.40分夺得银牌。中国队无人参赛。

自由式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是冬奥会新增项目,中国队没有派出选手参赛。这个项目还是欧美选手的 天下,其中美国的戈佩尔、布,挪威的哈特维特,瑞典双雄哈劳特、贾德尔以及奥地利选手亨肖都具备很强的夺金实力。

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共有32位选手参赛,每位选手进行两次比赛,取分数更高的一次作为最终得分,排名前12位的选手将跻身决赛。

资格赛克里斯坦森(Joss CHRISTENSEN)发挥出色,第一跳得到91.00的高分,第二跳他挑战更高难度,完成得同样出色,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他得到了93.20分,占据资格赛第一。哈特维特(Andreas HAATVEIT)两跳都有上佳表现,但第一跳成绩更好,他以88分位居次席。

英国的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第一跳得到了87.20分的好成绩,尽管第二跳严重失误只有40分,但还是凭借首跳的优异表现排名第三。戈佩尔(Nicholas GOEPPER)以87分排名第四,另外一位美国选手格斯-肯沃西(Gus Kenworthy)以86.40分排名第五。

晋级决赛的12位选手,包括四位美国选手,三位挪威选手,瑞典、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各一位选手。

第一轮,克里斯坦森状态非常好,他滑的非常顺畅,动作洒脱、转体和腾空非常充分,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最终他得到了95.80分的高分。戈佩尔也有上佳表现,他得到了92.40分。哈特维特在过障碍时虽有小失误,但整体动作完成得顺畅,没有太大瑕疵,结果他得到了89.60分。

第二轮,戈佩尔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1.80分,他的成绩定格在92.40分。格斯-肯沃西克服了第一轮失误的影响,他完成了一套高难度的动作,得到了93.60分。哈特维特尽管拿到了91.80分,但排名第四,退出了奖牌的争夺。克里斯坦森这一轮拿到了93.80分,无碍他获胜。最终,克里斯坦森夺得金牌,格斯-肯沃西夺得银牌,戈佩尔摘得铜牌。(秋心)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