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第91分钟点杀 利物浦3-2斯图建功

全场集锦:富勒姆2-3利物浦 红军客场绝杀逆转截图

全场集锦:富勒姆2-3利物浦 红军客场绝杀逆转

2'2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4时,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6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克拉文农场球场3比2逆转战胜富勒姆。图雷(Y-图雷 K-图雷)打入乌龙球,杰拉德助攻斯图里奇扳平比分,斯科特尔乌龙助攻理查德森破门,库蒂尼奥远射再度为利物浦扳平比分,杰拉德最后时刻主罚点球破门。

比赛焦点

自12月30日客场1比2负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后,利物浦各项比赛已经9战保持不败,取得7胜2平的成绩,而富勒姆近6场英超1平5负尚未取胜。利物浦延续自2012年5月以来对阵富勒姆的不败战绩,4战全胜。

斯图里奇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破门,共打入9球,本赛季英超已经打入16球,继续在射手榜紧追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近3场比赛均未破门,连续两场比赛射门击中门柱,而且前插接应传球时踢伤斯特克伦堡,导致荷兰门将因伤退场。

利物浦本赛季已经得到6个点球,是英超得到点球次数最多的球队。此外,利物浦本赛季上半场已经打入43球,比曼联(微博 数据) 多出2球。21岁的特谢拉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

技术统计

富勒姆
项目
利物浦
2
比分
3
10
射门次数
21
3
射正次数
7
7
角球
5
31%
控球率
69%
0
越位
0
7
犯规
9
0
红牌
0
4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2

利物浦全场控球率达到69%,21次射门7次射正打入3球,而富勒姆仅有10次射门3次射正。苏亚雷斯8次射门2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斯图里奇5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霍尔特比4次射门均未射正,理查德森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8分钟,理查德森左路横传,图雷小禁区中路右脚解围却不慎将球送入球门,0比1!

第41分钟,杰拉德中圈右脚长传,斯图里奇反越位禁区右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1!

第61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前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右脚劲射被立柱挡出。

第63分钟,里特右路斜传,斯科特尔禁区中路解围成乌龙助攻,理查德森小禁区右肋推射空门得手,2比1!

第72分钟,斯图里奇直传,库蒂尼奥横向突破后禁区弧左脚低射破门,2比2!

第90分钟,里特禁区左肋铲倒斯图里奇,主裁判多德判罚点球,杰拉德主罚点球破门,3比2!

赛后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教练):“在当时的情况下,杰拉德表现的非常冷静。我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展示出自己的性格。富勒姆的球员们让我们踢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在中场休息之后拿出了强度和侵略性。”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90分钟时的平局并不能让利物浦满足,罗杰斯和他的球员们连续第二场在对阵伦敦对手时全取三分。”

BBC:“让我们举手表决吧。在最后一轮时,利物浦还在竞争联赛冠军?反正我是这么想的。”

球员评分

斯图里奇(7分):1传1射并且创造点球,成红军客场取胜的头号英雄,先是机警接应杰拉德传球单刀破门,下半场又助攻库蒂尼奥破门,最后时刻创造点球。

杰拉德(7分):为斯图里奇送出的传球堪称世界级助攻,最后时刻不负众望罚入点球绝杀富勒姆。

图雷、斯科特尔(5.5分):利物浦两名中卫一个打入乌龙球,一个乌龙助攻理查德森破门,图雷还意外撞到了主裁判多德,怎一个囧字了得。

出场阵容

富勒姆(4411):

门将:1号斯特克伦堡(76分钟13号斯托克代尔

后卫:3号里瑟、33号伯恩、4号海廷加、27号里特

中场:15号理查德森(71分钟11号卡察尼克里奇)、7号西德维尔、6号奎斯特、19号通尼克里夫/10号霍特比

前锋:39号达伦-本特

利物浦(4231):

门将:22号米尼奥莱

后卫:20号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4号图雷、37号斯科特尔、38号弗拉纳根

中场:8号杰拉德、14号亨德森/31号斯特林(82分钟51号特谢拉)、10号库蒂尼奥(92分钟4号阿格)、15号斯图里奇

前锋:7号苏亚雷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