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拜仁5-0晋级四强 曼朱基齐戴帽罗本破门

全场集锦:汉堡0-5拜仁 曼朱基奇帽子戏法截图

全场集锦:汉堡0-5拜仁 曼朱基奇帽子戏法

2'3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3时30分,2013-14赛季德国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打响,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5-0狂胜汉堡队,曼朱基齐上演帽子戏法,罗本丹特破门,格策、托尼-克罗斯都有两次助攻。拜仁杀入德国杯四强,将抽签决定半决赛对手(多特蒙德沃尔夫斯堡、凯泽斯劳滕中的一支)。

比赛看点

曼朱基齐帽子戏法:克罗地亚射手用精彩的帽子戏法向即将加盟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宣战:尽管波兰人名气更大,但是曼朱基齐并不打算轻松让出主力位置。

克罗斯回击争议:近两战托尼-克罗斯一度被雪藏,但是本战这名大师解禁出战助攻两次,显示了出色的状态,也让围绕他的有关转会、续约的争议变得更加引人关注。

拜仁夺冠良机:本赛季拜仁德甲卫冕形势极好,同时在杯赛上,拜仁也有着较大的希望卫冕冠军。强敌沙尔克04勒沃库森等队已经出局,拜仁杀入四强后只需要再过两关即可夺冠,伤兵满营的多特蒙德、实力有限的狼堡、凯泽斯劳滕能否阻挡拜仁卫冕德国杯?

汉堡危机延续:本轮前,汉堡队由于连续五轮德甲遭遇大败,因此球迷已经闹出了袭击球员的闹剧,汉堡的局势非常严峻。本轮汉堡又是在自己的主场遭遇血屠,这支深陷联赛降级区的老牌劲旅仍然没有一点触底反弹的迹象。

精彩回放

第22分钟,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后场长传,格策左路突至底线附近后内切入禁区横传,曼朱基齐后点距门4米处左脚推射空门得手!1-0,拜仁打开局面。

第26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左路角球,丹特距门11米处头球冲顶球门右侧死角,球从门将阿德勒手边飞过!2-0,拜仁扩大比分。雪上加霜的汉堡队队长范德法特因伤被换下。

第54分钟,罗本接到托尼-克罗斯后场精确长传后右路反越位突入禁区,荷兰飞翼距门11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扫射破门!3-0,拜仁锁定胜局。

第74分钟,罗本中路突破后直传,格策左路突入禁区闪过出击的门将后挑射空门,球即将过线时被曼朱基齐补上一脚!拜仁4-0,进球被算到曼朱基齐帐下。

第76分钟,阿拉巴左路任意球造成禁区混战,汉堡后卫解围不远,曼朱基齐距门7米处乱战中抢点抽射破门!5-0,拜仁高举屠刀。

比赛数据

汉堡
项目
拜仁慕尼黑
0
比分
5
5
射门次数
16
2
射正次数
7
2
角球
6
19%
控球率
81%
58%
传球成功率
91%
6
越位
1
14
犯规
7
0
红牌
0
2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2

赛后声音

汉堡中坚韦斯特曼:“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对俱乐部而言如此,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这样。”

拉姆:“克罗斯的续约困难?球员希望自己未来几年的收入和球队地位得到一定保证,因此希望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在2008年谈续约时也是如此。”

瓜迪奥拉:“德国杯是很重要的赛事,很欣慰我们取得晋级,小伙子们做的非常出色,在密集的赛程里能够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媒体点评

《踢球者》:目前处于极度困境的汉堡碰上了德国状态最为出色的拜仁,一场惨败在所难免。

图片报》:一场血淋淋的屠杀。相比起拜仁一如既往的强势,所有人都想要知道的是,汉堡队究竟怎么了?究竟有谁能够拯救这支处于危机中的军团?

焦点球员评分(《442》)

曼朱基齐9分:精彩的帽子戏法。

格策9分:给对手带去一个又一个噩梦。

托尼-克罗斯8.5分:精彩的连续助攻。

罗本8.5分:突破攻门都极具威胁。

双方出场阵容:

汉堡(4-4-2):

门将:15-阿德勒

中场:17-朴智健、4-韦斯特曼、28-塔赫、7-延森

中场:8-林孔、11-伊利舍维奇、14-巴德伊(6-博伊,第73分钟)、25-奥拉-约翰

前锋:9-恰尔汉奥卢(31-祖阿,第71分钟)、23-范德法特(18-阿尔西安,第40分钟)

拜仁(4-1-4-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拉菲尼亚、4-丹特、17-杰罗姆-博阿滕(8-哈维-马丁内斯,第49分钟)、27-阿拉巴

后腰: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第65分钟)

中场:10-罗本、6-蒂亚戈(11-沙奇里,第65分钟)、39-托尼-克罗斯、19-格策

前锋:9-曼朱基齐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