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签约两位俄罗斯高手 3月29日将战RUFF12

锐武终极格斗不断地为RUFF大家庭中注入新鲜血液。最近仍着手继续从俄罗斯和蒙古签约具有潜质和高水准的外籍选手。

RUFF已经签约了一位俄罗斯雏量级选手扎马特.加西莫夫。他将会在RUFF 12赛事中展现自己高水准的桑博技能。此外,年轻的桑博选手沙米勒.玛格默多夫也会在RUFF擂台上首次亮相。这两位选手都曾在达吉斯坦与顶级轻量级选手Khabib Nurmagomedov一同接受训练。

扎马特.加西莫夫在桑博格斗中一举成名,并取得了骄人的战绩。转战综合格斗后,他仍在俄罗斯所向披靡。加西莫夫虽然在加入UFC以后不敌排名靠前的劲敌而惜败两场,但之前仍曾取得7胜1负 的佳绩。如今扎马特.加西莫夫签约RUFF,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更是为了在RUFF雏量级赛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扎马特一如既往的整装待发,对于自己的RUFF首秀,他也显得兴奋异常。

米勒.玛格默多夫年仅20岁,但在桑博格斗中展现出惊人的潜力。沙米勒最近从桑博格斗转战综合格斗。虽然年仅 20 岁,但格斗经验十分丰富。玛格默多夫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练习摔跤。不久便投入桑博格斗中,与顶级 MMA 轻量级选手Khabib Nurmagomedov一同接受训练。沙米勒年纪轻轻就参加过多次桑博格斗锦标赛,并赢得比赛。一次在青年组欧洲大冠军杯赛事中夺魁,次年在成人组赛事中列位第二。在2013年,沙米勒赢得了俄罗斯桑博格斗大冠军赛冠军,在世界大冠军赛中列位第二。如今,沙米勒想要在MMA的RUFF八角笼赛场上延续他的辉煌。

两位选手将于3月29日在中国上海举办的RUFF 12赛事中一展身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