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赢球难耐女足无核 原一姐非主帅心仪之人

郝伟赢球难耐女足无核 原一姐非主帅心仪之人

王晨(微博)绝杀新西兰

腾讯体育讯 主裁判王迪吹响中、新女足比赛终场哨音时,中国女足姑娘们为终止对对手3连败而激动亢奋,但主教练郝伟却背着手若有所思地走向休息室。面对王晨侥幸的入球和幸运的1:0,郝伟依然为3个月后开打的亚洲杯忧心忡忡,没有浦玮的中国女足还没有找到新的战术核心,女足接下来怎么踢?

去年1月下旬中国足协确定新一期国家女足集训名单时,仍在全力挽留浦玮。但是因家庭等方方面面的原因,浦玮没有回到这支球队中来。能送威胁球、抢截稳准狠,浦玮在中国队无疑是承上启下的枢纽,她的离队对中国女足来说无异于“丢魂”。

比赛中出现在后卫位置的替补球员王晨接到另一位替补球员许燕露的传中攻入中国队制胜球,但是王晨的妙笔生花更像是撞大运,许燕露技术与过人胆识出众,但处理球时却显盲从,她们都有潜质,但想在亚洲杯之前被打造成女足核心,几乎是不现实的。郝伟说,“我承认,现在我面临的战术难题就是球队缺核心。这不是短期内就可以完成的工作。”

比赛的现场,马晓旭(微博)裹着厚厚的大衣坐在球场看台上。前亚洲足球小姐因前段时间赴高校专攻学业而缺席了新年前的多期女足集训。然而久疏战阵的她身体略有发福,郝伟也解释称,马晓旭因学业而近期未能系统训练。很显然,马晓旭也不是郝伟眼中的浦玮接班人。而有小孙雯美誉的徐媛(微博)在当打之年选择了退役,青黄不接的中国女足想要复兴谈何容易。(AAR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