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摩尔23+18+5山西轻取八一 辽宁险胜北京

WCBA-摩尔23+18山西擒八一 辽宁2分险胜北京

玛雅-摩尔砍下23分18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点击查看本轮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3-14赛季WCBA(微博)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轮比赛比赛全部战罢,其中,辽宁主场2分险胜北京,马增玉送出准绝杀;浙江客场逆转胜广东,卞兰复出之战贡献26分5助攻。以下是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八一 76-98 山西

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八一女篮,直到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才涉险挤掉江苏。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八一队刘扬投中三分球,山西队摩尔马上还以颜色,山西13-12领先。第二节比赛,玛雅-摩尔开启得分模式,连续投中3记三分球后,山西31-20将分差拉开。半场结束前,张瑜命中半截篮,山西42-29领先八一。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张瑜连中两记三分球之后,山西54-36,分差直奔20分而去。妹妹 张伟同样手感不错,内突外投连拿5分,第三节结束,山西72-47领先八一。最后一节成为了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玛雅-摩尔得到23分18篮板5助攻,张瑜11投8中拿下25分;八一队孙梦然16分10篮板,露雯14分。

黑龙江 72-88 上海

上个赛季降入乙级,本赛季重回季后赛,黑龙江队在常规赛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球队重金引进的WNBA球星劳伦-杰克逊却在常规赛尾声遭遇受伤,目前已经离队,季后赛将不会出场。

比赛开始后,纪妍妍(微博)第一次出手便投中了一记三分球,黑龙江3-2领先上海。上海队的大外援福尔斯篮下进攻无人能挡,篮下二次进攻打成后,上海队15-13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上海队打出14-3的进攻,30-16领先黑龙江。第二节比赛,黑龙江队在韩国老将金英玉的组织下接连打出漂亮反击,半场结束将比分追到38-46。

第三节比赛,福尔斯连取6分,上海队57-46分差再次回到两位数。曾美玲和史秀峰先后中距离命中,第三节结束,上海队70-53大比分领先黑龙江。最后一节,张家赫上篮得分,黑龙江比分追到71-81。不过黑龙江队对于福尔斯的防守还是办法不多,福尔斯连拿4分后,上海队85-72,比赛还剩2分钟,胜负失去悬念。

此役上海队篮板球38对22占据绝对优势,福尔斯出场32分钟,25投21中,拿下44分17篮板,焦岚11分,史秀峰10分,王珏6分8助攻;黑龙江队纪妍妍拿下31分,其中三分球8投5中,张家赫17分,金英玉5分9助攻。

辽宁 73-71 北京

第一节辽宁队程凤和外援阿佩尔先后投中三分球,辽宁队14-8领先北京。第二节比赛,辽宁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程凤和阿佩尔各自再中一记三分球,半场辽宁39-31领先北京。第三节比赛,4次犯规的阿佩尔下场休息,辽宁队采用双人包夹坎贝奇的方式限制其接球,马增玉两次准确的断球,帮助球队稳住了局面,第三节结束,辽宁58-51领先北京。第四节,坎贝奇篮下强打,周宏华投中三分球,北京队比分追平,58-58。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北京队专攻坎贝奇这一点,辽宁队则凭借马增玉的两记三分球咬住比分。比赛最后1分钟,阿佩尔无球掩护犯规,5犯离场。此时,辽宁女篮71-70领先1分,比赛结束前9秒钟,马增玉中距离晃开封盖空心入筐,辽宁73-70。北京队最后一攻,虽然坎贝奇获得罚球并拿到1分,但是仍然翻盘无望。

本场比赛,辽宁队在篮板球16对26大幅落后北京队的情况下,三分线外表现不错,全队22投11中,马增玉8投5中拿下15分,程凤16分;北京队坎贝奇12投全中,得到28分6篮板4助攻,邵婷21分,周宏华9分。

广东 69-76 浙江

广东队外线手感不错,开局之后张冬霞命中两记三分球,丁园反击中出手远投再中,广东17-12领先浙江。第二节 黄红玭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后,广东28-18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广东46-35领先浙江。第三节比赛,卞兰连拿8分,浙江队瞬间将比分追到46-50。陈晓丽(微博)篮下得分,双方比分52-52平。第四节开局,浙江队打出8-0的进攻,比分72-62居然反超了广东10分。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队控制进攻时间,没有再给广东翻盘的希望。

卞兰17投10中,拿下26分5助攻,格里娜29分11篮板,陈晓丽6分10篮板;广东张冬霞18分,奥胡米克12分。

2月13日,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将全面开战,山西、上海、北京和浙江,这四支常规赛排名前四的球队会连续迎来两个主场。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