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各种黑】马塔在曼联得到圆满

乏味的比赛往往催生众多趣味十足的段子,看完直播再来一份段子杂烩,未尝不是惬意的加餐:

为什么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惨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这场比赛要怪厄齐尔发挥不佳,根本没看到他在场上好嘛。

虽然没进球,但是这场比赛完全驳斥了苏亚雷斯只要打强队就不能进球的说法,他打弱队也不一定能进球......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呆了24小时,这是贝尔出道以来在榜首上呆最久的一次。

马塔(微博 数据)的职业生涯是完整的,在国家队看见了无数的倒脚,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看见了无数的大脚解围,在曼联(微博 数据) 看见了无数的传中......

每个俱乐部的二队都是无条件为一队服务的,比如为了把莫耶斯赶下课把一队逼平了。

你们别黑莫耶斯的战术了,他只是想证明没爵爷这群渣渣连传中都不会。

【有奖征集体坛各种没品“段子”】

只要把你原创的各种有品或者没品的有关体育的各种段子、笑话、甚至是有意思的图片,通过腾讯体育微信(微信号:txsports)发给我们,一经采用,都有机会获得30Q币的奖励,每人获奖的次数不限哦。

让我们一起和所有腾讯网友分享创作的快乐!请投稿时附上您的QQ号。

同时,如果您能够长期提供原创体育段子,还有机会成为腾讯体育的签约作者,待遇丰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马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