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成父子兵大战 库里双雄vs老小哈达威

NBA(微博)赛场上要出现父子兵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一切都有可能。今年的全明星投篮之星,出现了两对父子兵。

投篮之星比赛由东部和西部各两队组成,总共四队。每队有三人,一名现役球员,一名NBA名宿和一名WNBA球员。东部的哈达威(微博)父子和WNBA的多妮组成一队,西部的库里父子和WNBA的哈蒙组成一队。在一届比赛中,出现两对父子兵,堪称奇观。

在现役球员中,库里出道比小哈达威早,已经名声在外,是目前最能投篮的球员之一,小哈达威还是新秀,不过在赛场上也有不错的表现。库里的父亲戴尔也是个不错的远投手,不过职业生涯大多效力于夏洛特黄蜂,没有什么建树。老哈达威无疑名气最大,鼎盛时期,他和莫宁所率领的热火是东部的顶级强队。

东部的另一队是波什(微博)、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WNBA的卡什,西部的另一队是杜兰特、卡尔·马龙和WNBA的迪金斯。杜兰特和马龙(微博)的组合也非常强大,当然,前提是马龙还保存了几分功力。

比赛规则大同小异,三名球员在四个点轮番出手,最后一个点是中场附近的超级远投。跟技巧赛的规则相似,东部和西部用时最少的球队进决赛,决出最后的冠军。

如果两队父子兵在决赛相遇,将会创造历史。库里父子也许会有优势,但是在这种比赛中,胜负已经不再重要,穿越时空的感觉更令人终身难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