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德尔曼将辅佐老爸 从此教练席也有父子兵

小阿德尔曼将辅佐老爸 从此教练席也有父子兵

小阿德尔曼

腾讯体育10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将球员发展教练大卫-阿德尔曼升职为助理教练,下赛季小阿德尔曼将有资格坐在教练席上辅佐老爸里克-阿德尔曼。

小阿德尔曼在之前两个赛季一直在森林狼任球员发展教练,这个职位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年轻球员,特别是新秀球员适应NBA(微博)。一般球员发展教练在比赛里都只能坐在教练席的第二排,并且没有权利直接向主帅“进言”。

当今夏森林狼的助教比尔.贝诺远走多伦多后,球队的教练席就有了一个空缺。球队篮球事务总裁桑德斯决定提拔小阿德尔曼,这显然会让老阿德尔曼更踏实的留在球队。

新赛季里,小阿德尔曼将在教练席上辅佐父亲,这样的教练席“上阵父子兵”在NBA并不多见。现任国王主帅的迈克-马龙(微博)也曾经与父亲一起出现在教练席上。

由于小阿德尔曼顺利晋升为助理教练,森林狼管理层聘请鲍比-杰克逊接替球员发展教练一职。值得一提的是,鲍比-杰克逊当年在国王与火箭打球时正是为老阿德尔曼效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