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加时!两队苦战178-177 神奇1战创太多纪录

五加时!两队苦战178-177 神奇1战创太多纪录

两队最终比分牌

全场集锦:CBA史上最长战役 福建五加时178-177胜浙江截图

全场集锦:CBA史上最长战役 福建五加时178-177胜浙江

2'46''

729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诞生了联赛历史上的首场五加时鏖战,福建主场178-177击败浙江,两队一共得到的355分也创造了CBA19年的新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一下这注定载入史册的一战打破了多少纪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加时赛纪录:五加时

在篮球比赛中,通过加时赛决胜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双加时的出现频率就低了很多,三加时、四加时已经算得上难得一见,而逆天的五加时无疑是小概率事件中的小概率,这在CBA19年的历史上也是头一次出现。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在大洋彼岸的NBA(微博)联赛里,最多的加时赛纪录也仅为6个,比CBA多出1个。

球队单场得分纪录:178分

福建队本场得到178分创造了CBA的球队单场得分新纪录。在此之前,CBA球队单场得分纪录是163分,而纪录保持者是八一队,他们曾于1999-2000赛季的一场比赛163-94击败南京军区。

两队总分纪录:355分

五加时的激战,福建队得到178分高分的同时,浙江队也得到177分,双方得分之和高达355分,这一数据放到CBA的历史上可谓前无古人。要知道,这一数字竟然比起之前287分(98-99赛季,辽宁141-146广东;01-02赛季,吉林151-136浙江)的纪录足足高出68分!

球员出场时间纪录:67分17秒

福建男篮的亚洲外援,有“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伊朗球员巴赫拉米无疑是这场比赛的“劳模”,他此役的出场时间达到67分17秒,全场砍下37分11助攻7篮板3抢断的全面数据。

得分35+球员人数纪录:6人

在这场高比分的比赛里,单场75分的CBA球员个人得分纪录并没有被打破,但仍然创造了另一项纪录:两队共有6人得分达到35+!浙江队外援哈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55分,浙江队另一名外援斯班瑟也有47分入账,而福建队的王哲林、韦斯特和巴赫拉米三大主将砍下相同的37分,浙江队中锋张大宇得到36分。

堂吉诃德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建浙江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