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附加赛-春武里3-0南华 和国安争正赛席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19:30,2014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二轮展开争夺,泰国的春武里主场迎战香港南华队。经过90分钟激战,春武里3-0击败对手,他们将在2月15日客场挑战国安,胜者将获得小组赛正赛资格。

首轮附加赛中,香港南华凭借亚洲外援巴域斯加时绝杀,2-1击败了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春武里实力比南华明显高出一筹,上赛季是泰国联赛的第三名,2011年两支球队曾经在亚协杯中碰面,南华主客场均以0-3落败。

第18分钟,春武里队左路传中,老将昂莫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主队1-0领先。第36分钟,春武里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虽然南华门将扑出了对手的第一次射门,但巴西外援库尼亚头球补射建功,上半场主队2-0领先。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春武里队送出一个精准的直线球,巴西外援库尼亚获得单刀杀入禁区,他晃过南华门将后打空门梅开二度,主队3-0领先。虽然南华全力反扑,但最终因为实力不济未能取得进球,以0-3落败。

2月15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春武里,胜者将进入亚冠联赛小组赛正赛。国安目前正在积极备战这场附加赛,不过目前球队主教练还未敲定,基本上将由魏克兴为首的国内教练组指挥。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