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布兰卡离职 欧冠捧杯功臣遭清洗

国米官方宣布布兰卡离职 欧冠捧杯功臣遭清洗

国米官方宣布布兰卡离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技术总监布兰卡离职。这位曾为球队带来伊布埃托奥、斯内德(微博)等巨星的欧冠(微博 专题) 捧杯功臣就此结束长达数十年的蓝黑生涯,皮耶罗-奥西里奥成为新的国际米兰技术总监。

布兰卡在球员时代曾经短暂效力国际米兰,但在退役之后他却接受邀请,于2002年夏天来到蓝黑军团,担任领队一职。一年之后,布兰卡升职开始负责俱乐部的引援,成为球探部门的负责人。2004年,布兰卡又再度升职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技术总监,彻底掌握转会大权。随后的时间里,布兰卡为国际米兰带来多名顶级球员,包括坎比亚索、萨穆埃尔、塞萨尔、贝隆、麦孔、伊布拉希莫维奇、维埃拉(微博)、齐沃、菲戈等等。在引进埃托奥、卢西奥、迭戈-米利托、斯内德成功之后,国际米兰终于迎来新的大国际时代,成就五冠王荣誉,包括获得欧冠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转投皇家马德里之后,国际米兰的成绩开始滑坡,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最终将其出手转卖给托希尔,而布兰卡的技术总监位置也岌岌可危。最终国际米兰在2月8日宣布其离职,现任俱乐部体育总监的皮耶罗-奥西里奥将担任蓝黑军团技术总监一职,他将直接被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领导。

在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声明中,蓝黑军团感谢布兰卡在过去10年里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而布兰卡也向国际米兰表示感谢,让其有机会在心爱的球队工作,并且共同创造了辉煌。离别之际,布兰卡也祝福国际米兰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战绩。(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