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第三起惨案 建筑工人遭起重机砸死

巴西世界杯第三起惨案 建筑工人遭起重机砸死

巴西世界杯再现惨案

腾讯体育讯 2月8日凌晨,英国BBC披露,巴西世界杯球场施工再次出现悲剧:一位名叫何塞-马丁斯的葡萄牙工人被起重机砸中头部,随后不治身亡。这已是一年之内巴西第三起施工工人死亡的事故了。

何塞-马丁斯,这名55岁的葡萄牙工人在事故当天正在巴西北部的玛瑙斯球场作业,但不幸被起重机击中头部。这名工人迅速被送往医院,由于伤势过重,几个小时后不治身亡。巴西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卡波比安戈确认这一噩耗,并表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同时,巴西赛事组委会承诺,球场建设仍将按部就班的进行,不会因此事而推迟。玛瑙斯球场计划于月底竣工。

这是一年之内第三起世界杯球场施工工人的死亡事故,在2013年的3月和12月,两名工人先后因故在施工过程中殒命。距离世界杯仅有四个月时间,但原定于2013年底竣工的巴西球场场馆建设尚未完成,施工过程中又噩耗不断,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令全球主流媒体深感不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