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援冲着埃里克森而来 渴望踢巴西世界杯

富力新援冲着埃里克森而来 渴望踢巴西世界杯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韩国《朝鲜体育》2月7日电,韩国釜山俱乐部宣布中场球员朴钟佑将加盟中超广州富力队引起轰动,如果在本月12日进行的体检中过关的话,该球员将与中超球队签订3年合同。今天上午从泰国返回国内的朴钟佑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冲着瑞典名帅埃里克森为首的教练团体才下决心转投中超,当然国家队好友金英权 的游说也不无功劳。

据釜山偶像队俱乐部官员透露,广州富力队在此之前就一直关注朴钟佑,对他的能力相当认可,曾提议在1月底之前完成签约工作,但釜山方面考虑到球员当时正随国家队在海外拉练,俱乐部有必要尊重球员的选择权。

朴钟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釜山队已经进入第5个年头,期待在未来有新的变化,虽然进入欧洲踢球一直是梦想,但自己也深知还有很多不足。通过金英权等在中超踢球好友介绍,我了解到中超联赛已经有很大进步,韩国老乡张贤秀已先期加盟广州富力队,我希望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朴钟佑在谈及决定转会的主要原因时表示:“完全是因为瑞典教练埃里克森,该名帅的影响力很大,球队教练班底都由清一色外国人组成,这有利于自己了解、学习到正宗的欧洲风格,正是基于这一点才最终下决心(来中超)。”同时他透露,围绕转投中超踢球一事也曾与妻子进行多次交流,妻子积极支持也坚定转会信心。

韩媒体分析认为,朴钟佑很有希望入选韩国队参加巴西世界杯,虽然在釜山俱乐部踢球完全可以确保作为比赛时间,但他显然不满足于现状,希望能够转会寻找变化,在一支全新球队中参于激烈竞争,作为一名外援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

今天上午返回韩国的朴钟佑将与家人团聚,在12日启程前往中国之前与家人分享短暂的天伦之乐,预计接受完体检后将正式与富力汇合,参加球队的新赛季训练和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