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龙即将赴富力报到 将随队前往土耳其拉练

腾讯体育2月6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腾讯体育从广州富力方面获悉,北京国安球员王晓龙(微博 数据) 如无意外将于后天抵达广州,与在广州大学城基地进行冬训的广州富力完成汇合。2月9日,王晓龙将会随队前往土耳其进行拉练。

年前,富力国安结束拉锯式谈判,最终成功签下新赛季的第三位新内援王晓龙。此前,富力成功引进上海申鑫姜至鹏朱宝杰 ,两人已在2月2日奔赴广州正式报到。

按照原定计划,主帅埃里克森本希望王晓龙也能在2日当天赴广州报到,但是鉴于北京方面尚未向广州出具相关转会证明,富力为保险起见放缓了王晓龙的报到节奏。待明日中国足协恢复正常办公后,富力方面将会第一时间办理王晓龙的转会手续。

如果一切不出意外的话,王晓龙将于8日抵达广州与球队汇合,并将于9日与球队一同前往土耳其进行冬训拉练。对于加盟富力一事,王晓龙本人自始至终三缄其口。此前曾有个别媒体杜撰了一篇王晓龙的采访稿,王晓龙对此也进行言辞激烈的驳斥,并态度鲜明地表明自己并未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

据一名靠近王晓龙的知情人士透露,王晓龙本人在春节期间曾私下透露过加盟富力一事,并表示会在这两天赶赴广州报到,而这一点也得到了广州富力方面的非官方默认。如无意外,富力会在近日正式官方宣布王晓龙加盟一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