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重启迪亚曼蒂转会 小里皮与对方主席会谈

恒大重启迪亚曼蒂转会 里皮将与对方主席会谈

恒大重启迪亚曼蒂转会

腾讯体育讯 在迪亚曼蒂正式向博洛尼亚高层摊牌后,原本已胎死腹中的转会一事终于有了新的转机。据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在其官方网站上透露,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将在今日(意大利时间2月5日)正式重启官方谈判。而主帅里皮(微博)的儿子戴维·里皮也将为此亲自与对方主席进行会谈。

众所周知,自博斯曼法案颁布以来,球员的意志往往成为左右转会最为关键的因素。日前,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透露,迪亚曼蒂已经就转会一事向自己施压。而在球员表态后,广州恒大官方也于今日正式重启与博洛尼亚俱乐部的谈判。为了确保这次的转会能顺利进行,恒大俱乐部可谓是双管齐下,在另外一个场所,著名经纪人戴维·里皮也将展开与博洛尼亚主席瓜拉尔迪的私人会谈,而在昨日,戴维已经通过电话的方式与对方进行了简短的交谈。

而就在重启与迪亚曼蒂谈判的同时,未雨绸缪的恒大也不忘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夸利亚雷亚展开接洽。据悉,广州恒大希望能在今日就敲定迪亚曼蒂转会,从而确保意大利人能尽快飞往西班牙与全队汇合。(赤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