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鲁战险爆冲突马布里遭驱逐 全场球迷喊傻X

CBA京鲁战险爆冲突 马布里遭驱逐全场高喊傻X

双方险些爆发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常规赛第29轮,北京队主场99-95击败山东队,取得4连胜。刚刚伤愈复出的北京队外援马布里(微博)在第三节遭遇山东队中锋吴轲肘击之后回击对方,加上此前进攻中肘击睢冉(微博)的动作,马布里被裁判驱逐出场。北京主场球迷为此情绪激动,现场一度响起整齐的国骂。

当时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35.2秒,场上的局势正处于胶着,之前一度落后两位数的山东队将分差迫近到只差2分,72-74。马布里持球推进,从正面加速突破后试图上篮,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老马举手投篮的过程中,肘部击中了紧贴防守的山东队后卫睢冉,后者随之掩面倒地。

就在这一球之后,马布里随着惯性冲到了底线附近,但身旁的山东队中锋吴轲却手肘下压,不偏不倚地砸到了马布里的后脑勺。遭遇肘击的马布里瞬间被激怒,他转身之后紧接着对吴轲做出一个手上的回击动作,然后挺着胸膛与吴轲纠缠在一起,显得不依不饶。在裁判和双方其他球员的劝阻下才没有让这次冲突进一步升级。

现场的气氛顿时被点燃,北京主场球迷情绪激动,全场响起了整齐的国骂,“傻X”的声音响彻首钢体育馆。山东队的吴轲也成为“特别关注”的对象,此后每当他拿球,刺耳的嘘声就会随之而来。

马布里本人为这次冲突付出了代价,他最终因为连吃两记违体犯规而被罚出场。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马布里头上披着毛巾,低着头从球员通道提前返回了更衣室。在离场之前,马布里一共出场23分20秒,得到9分7助攻3篮板。值得一提的是,离开内场的马布里依然心系球队,他一度通过球员通道大门上的玻璃观看场内的情况。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