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恒大升2位紧跟巴萨杀手 压国米蓝鹰

世界排名:恒大升2位紧跟巴萨杀手 压国米蓝鹰

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紧跟瓦伦西亚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专业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和上次相比上升两位,位列总第45位,力压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国米拉齐奥

上一期排名中,恒大总排名列第47,本期排名恒大则上升了两位,在亚洲足坛依然排名榜首,比第二的沙特阿尔阿赫利队多23个积分,亚洲第三的是韩国首尔FC。伊朗的埃斯特格拉尔、韩国的蔚山现代、浦项制铁、沙特的阿尔纳沙尔、伊朗的塞帕汉、韩国的全北现代和沙特的阿尔沙巴布分列第4到10位。

中超联赛中,国安力压鲁能排名第2,鲁能、舜天人和泰达阿尔滨申花亚泰、辽足分别排名第3到第10。积分方面,国安和恒大差距巨大,少了206分。

位列第47名的恒大只比上轮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击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瓦伦西亚少1位,积分也仅少3分。在恒大身后的知名俱乐部法国的里尔、英格兰(微博)的南安普顿、意大利的拉齐奥、帕尔马国际米兰、巴西的桑托斯、法国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等。

总排名中,德甲巨人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以2123分高居第1,西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排名第2,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列第3,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排名第4,马德里竞技排名第5。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列第5到10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