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媒体猛烈抨击C罗恶行 黑脚踩人却未遭罚

巴萨媒体猛烈抨击C罗恶行 黑脚踩人却未遭罚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喉舌曝光C罗(微博 数据) 恶行

全场集锦:毕尔巴鄂1-1皇马 C罗小动作使坏染红截图

全场集锦:毕尔巴鄂1-1皇马 C罗小动作使坏染红

2'58''

144562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为C罗申诉,认为其在客战毕尔巴鄂一役中吃到的红牌不公正,力争减少头号球星的停赛刑期。但巴萨派系媒体强调黑衣法官加梅斯罚下C罗有根有据,不仅是因为后者涉嫌连续攻击古尔佩吉伊图拉斯佩,还有一次蓄意踩踏对手的动作逃过了主裁的法眼。

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称,canal+电视台提供的C罗当场集锦镜头汇编中揭示,C罗还有一次针对毕尔巴鄂中场大将米克尔-里科的黑脚动作,没有被裁判记录在案。当时C罗控球受阻皮球被踢开,C罗再冲上前与米克尔-里科争抢这次球权,后者已经先行出脚铲球将球破坏,却被C罗一脚踏中小腿与脚踝位置,随后米克尔-里科痛苦地就地翻滚。

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C罗明知追不上球并已有减速趋势,在可以收脚的情况下并未停止这次蹬踏动作,显然是蓄意为之,而这次黑脚也很危险,很容易造成对手受伤,但当值主裁加梅斯并未看到这次幅度不大的身体接触,故而并未处罚C罗。西甲(微博 专题) 裁委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决定是否维持对C罗的红牌处罚,以及是否有追加停赛处罚,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这次爆料举证显然很是“及时到位”。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