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赛彭帅/张帅2-0跨国组合 晋级女双决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WTA芭堤雅公开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鏖战三盘以6-3、0-6和6-4力克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惊险晋级决赛。而中国组合彭帅/张帅(微博)则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跨国组合列齐瓦卡恩/兹沃娜列娃,轻松获得一个女双决赛席位。

马卡洛娃在今年澳网(微博)赛中杀进了第四轮,最终输给了李娜,本周她的世界排名排在第28位,本站比赛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场比赛有两场打满了三盘,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排名第126位的捷克选手赫拉沃科娃,后者在上轮比赛中战胜了彭帅。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马卡洛娃在2005年一站挑战赛中曾经击败过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马卡洛娃开局的状态非常稳定,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10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马卡洛娃突然失去了状态,赫拉沃科娃在连下6局之后以6-0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马卡洛娃重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七成左右,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6分钟。

马卡洛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3、4-6和6-3力克德国美女格尔格斯。

今日进行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彭帅/张帅迎战泰国选手列齐瓦卡恩和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的跨国组合。彭帅/张帅在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她们进入状态非常快,首盘比赛一上来就成功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彭帅/张帅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彭帅/张帅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6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3-3平,彭帅/张帅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彭帅/张帅再次破发得手,最终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