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内特落选全明星新秀赛 成历史第二尴尬状元

本内特大学时期残暴表现 展示超人式劈叉飞扣截图

本内特大学时期残暴表现 展示超人式劈叉飞扣

2'47''

26474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安东尼-本内特作为2013年的状元秀,没有收到参加2014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邀请,从而成为新秀挑战赛开打以来第二个未收到邀请的状元郎。第一个没有收到邀请的是夸梅-布朗姚明蒂姆-邓肯第一年也没有参加新秀挑战赛,但原因是他们要参加全明星正赛。

布朗2001年被迈克尔-乔丹钦定了状元秀,但这个身高达到6尺11寸,拥有极佳运动天赋的高中生心智并不成熟,从而影响了他的表现。他第一个赛季只打了57场比赛,其中54场替补出场,赛季场均得到4.5分3.5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8.7%。他因此未被邀请参加新秀挑战赛。

相比布朗来说,本内特的表现还要糟糕一些。本内特在北京时间1月29日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完成了一次爆发,打出生涯最佳一役,得到15分8篮板1盖帽。但他赛季仍然非常平庸,场均只得到2.8分2.4篮板,投篮命中率甚至不到30%,只有27.9%。

本内特表现如此糟糕,骑士仍然没有下放他到发展联盟的意思,原因是他是状元秀。“我很信任这个孩子。他职业生涯开局表现太不顺了,非常不顺。很明显,我们希望自己所有的年轻人踏上球场都一飞冲天,但他没有做到。他现在处理得不错,一直在进步,对鹈鹕终于爆发了,希望他坚持。”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

骑士上赛季一共有4名球员收到参加新秀挑战赛的邀请,分别是凯里-欧文(还参加了全明星正赛)、迪昂-韦特斯、特里斯坦-汤普森、泰勒-泽勒,本赛季只有韦特斯。韦特斯本赛季场均得到14.3分,排名东部替补第一位,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5分,排名二年级球员第四位,他因此获得参加2014年新秀挑战赛的资格。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