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世界70公斤级4强赛将在阿塞拜疆举行

K-1世界70公斤级4强赛将在阿塞拜疆举行

K-1 世界70公斤级4强赛(WORLD MAX FINAL 4)将于2014年2月23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

经过血战进入4强的播求(泰国)、沙尼·坎贝尔(加拿大)、恩里克·科尔(德国)和李星玄(韩国)将荣耀登场。

此次比赛的4个国家最终对阵为:

沙尼·坎贝尔(加拿大)VS.恩里克·科尔(德国)

Shane Campbell (CAN) vs. Enriko Kehl (GER)

播求(泰国)VS.李星玄(韩国)

Buakaw Banchamek (THA) vs. Sung Hyung Lee (KOR)

其他10个国家超级垫场赛为:

63kg: Amil Sahmarzade (AZE) vs. Zakaria Zougarry (MAR)

83kg: Ruslan Kobzev (RUS) vs. Dennis Matthew (NED)

72kg: Babek Rustamov (AZE) vs. Miodrag Olar (ROU)

71kg: Alim Nabiev (UKR) vs. Chad Sugden (GBR)

70kg: Ziya Bayramov (AZE) vs. TBA

70kg: Ismat Agazade (AZE) vs. Cedric Manhoef (SUR)

85kg: Samet Kesser (TUR) vs. Lazar Daniel (ROU)

72.5kg: Tural Bayramov (AZE) vs. Mukai Maromo (CAN)

70kg: Maximo Suarez (ESP) vs. TBA

+100kg: Agalar Sadikhzade (AZE) vs. George Colin (SUR)

其中,获得K-1 世界MAX两届冠军并于去年重返K-1赛场的播求受到广大搏击迷的热捧。

从16强赛中霸气TKO对手,到8强赛中遭遇中国首个晋级K-1世界8强的“钻山豹”周志鹏,血溅赛场艰难获胜,播求是否能够进入冠军争夺战,从而延续传奇,成为本次4强赛的最大看点。

此外,由于恩里克·科尔于去年12月中旬在泰拳规则下惨败播求,而此次两人并未直接相遇,他们能否同时晋级,进而再次上演巅峰对决,也成为一大看点。另外,加拿大悍将坎贝尔势头正劲,韩国新秀李星玄潜力无限,都为本次比赛增添诸多戏码。

除了选手引人瞩目之外,此次首度举办K-1赛事的阿塞拜疆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选手所在的泰国、韩国、德国和加拿大都积极争取了此次赛事的举办权,然而,阿塞拜疆凭借十足的诚意和良好的办赛基础成为最后的赢家。作为K-1国际去年新增添的阵地,阿塞拜疆将迎来K-1全球顶级赛事的首秀。

阿塞拜疆盛产石油和棉花,被当地人称为“黑金和白金”,是这个国家的两大经济支柱。巴库是阿塞拜疆的首都,也是里海最大港口,外高加索最大城市,2月平均气温为4℃。

阿塞拜疆拥有相当发达的搏击业,拳手天赋极高,K-1国际十分重视自身品牌和搏击运动在这个国家的发展,并欢迎来自阿塞拜疆的选手,希望他们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