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续约曼联头号猎物 莫耶斯挖角之梦破碎

埃弗顿续约曼联头号猎物 莫耶斯挖角之梦破碎

埃弗顿续约拜恩斯

黄金左脚!英超最佳左后卫贝恩斯进球+助攻合集截图

黄金左脚!英超最佳左后卫贝恩斯进球+助攻合集

4'6''

238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英超(微博 专题) 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英格兰(微博)左后卫拜恩斯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莫耶斯挖角老东家的希望彻底破碎。

现年29岁的拜恩斯在2007年从维冈竞技加盟埃弗顿,至今已代表“太妃糖”出场超过290次,上赛季更是打满全部38场英超比赛,凭借着优异的发挥当选球队上赛季最佳球员。作为英超近些年发挥最出色的左后卫之一,拜恩斯一直是曼联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的猎物,其中曼联主帅莫耶斯迫切希望签下这位旧将,来替代法国左闸埃弗拉,不过随着拜恩斯的续约,曼联的挖角希望也就彻底的破碎。

在拜恩斯完成续约后,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微博)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拜恩斯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留在古迪逊公园球场,拜恩斯才刚刚29岁,在左后卫这个特殊的位置上,拜恩斯给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带给其他队员带来积极的影响。每个埃弗顿球迷对于这个消息都会十分的高兴,在本赛季剩下的比赛中,拜恩斯的经验对于球队实现目标将非常关键。”

在续约之前,拜恩斯与埃弗顿的合同仅剩最后的17个月时间,最终埃弗顿用一份长约将拜恩斯的未来锁定在古迪逊公园球场。埃弗顿官方并未透露拜恩斯的新合同年限,但据《太阳报》透露,拜恩斯的新合同为期4年。随着拜恩斯与埃弗顿方面完成续约,曼联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引援目标将锁定在南安普顿天才卢克-肖的身上,据《镜报》消息,曼联已经开出2200万英镑求购卢克-肖,不过莫耶斯的球队还要面对切尔西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队的竞争。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