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告白永流绿军血 真理:比总决赛还难打

绿军主场播KG催泪视频 硬汉眼含热泪致谢球迷截图

绿军主场播KG催泪视频 硬汉眼含热泪致谢球迷

3'36''

60959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被交易至篮网之后首度回到TD北岸花园球馆挑战老东家,最终凭借着加内特(微博)的致胜抢断,篮网以85-79力克凯尔特人夺得五连胜。赛后,加内特坦言自己一直强忍泪水,身上将永远流淌着绿色的血液。皮尔斯则直言这场比赛比总决赛或者抢七大战还难打。“二老”言语之中流露着对于凯尔特人的深切情感——

本场比赛赛前,凯尔特人管理层精心为加内特和皮尔斯制作了一段以“感谢”为主题的温情短片,这部短片也让现场许多球迷泪如雨下,加内特和皮尔斯则强忍泪水,他们明白这份感情到底有多么珍贵。

“这是我生涯至今为止打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在联盟摸爬滚打了近19载的加内特深情的说道,“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回家’之旅。这(短片)体现了凯尔特人管理层是一流的团体,我实在无法用太多言语来表达(这份感情)。昨天皮尔斯还和我开玩笑说谁会先流泪,我真是强忍着已经来到嗓子眼的哽咽。我的身上永远都流淌着绿色的血液,即便有朝一日我去世了,我身上也还会流着绿色血液。”

此外,加内特还盛赞了前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KG认为是里弗斯让凯尔特人这些巨星们凝聚在一起,帮助他们成长并最终赢得总冠军。

相比于加内特,皮尔斯对于凯尔特人的感情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曾为绿衫军效力了15载的真理更是直言这是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这是我打过的最艰难的一场比赛,比任何一场总决赛或者抢七大战都要难。这样的比赛想要集中精力是在太难了。我知道,只要我在联盟中打球,每次回到这里都会非常艰难,我在这里也有过低迷和不成熟的时刻,感谢球迷们一路相伴。”,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斯赛后也发布了一条推特来表达对于波士顿的感谢,“谢谢波士顿送给我和加内特满满的爱,你们带给了我们太多美好回忆,我永远爱你们。”

此外皮尔斯透露昨天来到波士顿之后,二老同拉简-朗多一起共进晚餐叙旧,同时皮尔斯还对于朗多(微博)接替自己担任凯尔特人新队长寄予了期待和祝福,“我认为他可以胜任,以前有我和加内特作为依靠,但是他现在完全成熟起来了。”

朗多在谈起两位“前辈”时也是饱含感情,因为三人之间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这两部短片中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这是两位应得的。过去几个赛季,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太多东西。”

特别的感情,特殊的比赛,二老值得敬佩!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