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群星腾讯微博送祝福 红魔拜年:马年吉祥

曼联球员向中国球迷问好 卡里克镜头前秀中文拜年截图

曼联球员向中国球迷问好 卡里克镜头前秀中文拜年

2'29''

89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微博 数据) 通过腾讯微博向广大中国球迷送上新春祝福,埃尔南德斯携卡里克(微博)代表曼联向中国球迷拜年。此外,菲尔-琼斯则拿曼联队中的一众属马球员开涮。

值马年即将到来之际,曼联专门安排队中球星拍摄拜年视频,卡里克、埃尔南德斯代表红魔向中国球迷送上新春祝福。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表示:“祝各位中国球迷新年快乐,感谢收听曼联腾讯微博。”卡里克则大秀中文,他用中国话向广大球迷拜年:“马年吉祥!”

此外,曼联还按照中国传统,给队内一众球星划分了属相,其中德赫亚拉斐尔法比奥费迪南德等人都属马,他们即将迎来本命年。菲尔-琼斯则按照马属相所具有的特质,一一评价了上述属马球员。

积极活跃,精力充沛,努力工作?

琼斯评德赫亚:“是的,他一直都是这样,他总是渴望提高自己。”

评拉斐尔、法比奥:“是的,这是显然的。”

评费迪南德:“他每天的训练都很努力。”

型男?

琼斯评德赫亚:“这貌似和他没有关系吧,呵呵。”

评拉斐尔、法比奥:“呵呵,不是吧。穿着方面,他们或许是球队里最糟糕的,这我得如实交代。”

评费迪南德:“是的,我认同,他的穿衣品味不错。”

机智风趣?

琼斯评德赫亚:“是的,在他面前你可以畅所欲言。”

评法比奥、拉斐尔:“他们觉得是这样的,他们想搞气氛的时候,还是挺有趣的。

评费迪南德:“是的,他挺有趣的。”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