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巴47分哈达迪10+17+8 四川险胜送浙江4连败

菲巴47分哈达迪10+17+8 四川险胜送浙江4连败

菲巴砍下47分力助四川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28轮对决,主场作战的四川末节完成逆转,以117-114险胜浙江,终结2连败,而浙江则遭遇4连败。(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技术统计

四川方面菲巴拿到47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怀特拿到29分6个篮板1次抢断1次盖帽,哈达迪贡献10分17个篮板8次助攻3次盖帽,姚锴夫拿到10分3个篮板8次助攻;浙江队斯班瑟拿到30分7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哈里斯得到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张大宇拿到17分4个篮板2次助攻,邱彪15分2助攻,江凯拿到13分6个篮板4次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历史上一共有过11次交手,不过他们的交集大部分还要追溯到1996-99赛季,当时虽然四川男篮仅仅是一支保级队伍,但他们仍然在面对浙江时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浙江主场则是以119-93大胜四川,而这一次,四川则是完成复仇。

比赛回放

此役上来后,龚松林飙中三分帮助浙江首开纪录,邱彪突破挑篮得手,菲巴随后也里突外投连续区分,四川送出一波11-3的攻势,待菲巴两罚全中,他们以11-6领先。浙江随后展开还击,哈里斯连取8分,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0-4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在大比分时间里展开僵持,分差在毫厘之间徘徊,哈里斯在终场前还剩1分钟时外线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浙江仅落后2分。菲巴快速突破得手,曹飞则上篮做出回应,首节战罢,浙江以32-34落后。

次节回来,鞠鹏强行突破得手,浙江将比分追成34平。哈达迪跳投得手,四川再度策动一波10-0的攻势,待张宗宪跨步上篮得手,四川将比分改写成44-34。浙江依旧保持着顽强的态势,他们在此后回敬一波16-5的攻击波,鞠鹏中投得手后,浙江反超1分。两队此后在进攻端你来我往,待姚锴夫飙中三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60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浙江依靠着斯班瑟和邱彪的进攻一度建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待斯班瑟飙中三分,客队以72-68领先。此后形势急转,三大外援接连得手,四川送出一波17-3的攻势,待菲巴跳投得手,四川将比分改写成85-75。关键时刻,又是斯班瑟挺身而出,他随后里突外投连取10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3分。菲巴突破成功打成2+1,但哈里斯随后飙中远投还以颜色,第三节结束,浙江以88-91落后。

末节进入最后决战,张大宇跳投得手,哈里斯也飙中三分,浙江上来送出一波18-2的攻势,待邱彪突破得手,浙江此时已经取得了13分领先。比赛的进展一波三折,四川随后展开末路狂飙,菲巴连续在进攻端制造威胁,待他在终场前还剩3分钟左右时飙中三分,四川将比分反超为109-108,斯班瑟飙中三分,但菲巴随后又造犯规两罚全中,111平!比赛的紧张气氛令人窒息,哈里斯在最后时刻六犯下场,但凭借着邱彪的远投,浙江再度建立起3分领先。哈达迪完成关键补篮,菲巴也强突至禁区造犯规两罚全中,待怀特在终场前还剩5.4秒时跳投,四川反超3分,最终浙江远投不中,四川以117-114险胜对手,终结2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姚锴夫、陈晓东、贾诚、贺晓彬、菲巴

浙江:龚松林、江凯、哈里斯、曹飞、张大宇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于北京时间2月4日展开,浙江将会在主场对阵天津,而四川将会在2月5日主场迎战八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