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26+6+5大民告别战32分 北京大逆转胜吉林

威尔金斯临别献功  金隅主场胜吉林截图

威尔金斯临别献功 金隅主场胜吉林

2'29''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北京主场以122-111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并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外号“大民”的威尔金斯得到32分,完成本赛季的谢幕演出。(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北京队数据吉林队数据
威尔金斯32分6助攻3抢断罗杰斯45分9篮板3抢断
莫里斯28分8篮板4助攻鲍勒斯25分3篮板1助攻
孙悦26分6篮板5助攻道格拉斯13分2篮板8助攻

本场比赛,北京队3人得分20+,其中威尔金斯19投12中,拿下全队最多的32分6次助攻3次抢断,莫里斯28分8篮板,孙悦26分6篮板5助攻4抢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翟晓川(微博)15分,李根9分;吉林队三外援合力砍下83分,其中罗杰斯拿下全场最多的45分并有9个篮板,鲍勒斯25分,道格拉斯13分8助攻,国内球员田雨晨拿到5分。

赛事焦点

两队联赛中共计交手40次,双方各自赢下20场,最近3个赛季,双方6次交手,北京5胜1负。本场输球之后,9胜19负的吉林队,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已经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由于马布里(微博)将确定在春节后复出,小外援威尔金斯今晚最后一次代表北京队出场比赛,自去年12月份加盟北京队之后,威尔金斯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场29分钟,贡献21分,北京队也获得了13胜6负的不错成绩。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场上很意外的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主场作战的北京队接连投篮打铁,运动战开局8投0中,只是凭借罚球得到2分,吉林外援罗杰斯一个人连取8分,随后吉林队田雨晨命中三分球,吉林梦幻开局18-2领先北京。北京队换上小外援威尔金斯,威尔金斯通过个人能力不断冲击篮下,北京队的进攻有所起色,不过首节仍以22-41大比分落后吉林队。

比赛进入第二节,朱彦西(微博)弧顶命中三分球,莫里斯连取4分,北京队比分追到31-43。李根45度角接球就投,三分入筐,北京37-45,进一步缩小分差。大比分领先又被追回的吉林队出现了急躁的情绪,道格拉斯在追身防守中直接拉到了李根,李根罚球再下2分,孙悦三分投中之后,双方45-45平,一度22分的分差被一举追回。半场结束,双方战成56-56平,北京队得分相对平均,而吉林队的罗杰斯一个人便砍下了29分。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快攻中孙悦送出妙传,威尔金斯跟进后双手扣篮(微博),两边比分62-62平。莫里斯中路做球,翟晓川半截篮命中,北京65-62。道格拉斯三分命中,两边比分67-67。莫里斯罚球得分,70-70。孙悦连中两记三分球,80-80。威尔金斯突破上篮打成2+1,双方以88-88平进入第四节。这一节比赛,两队命中率极高,单节打了一个32-32平。

最后一节,莫里斯反击中单手扣篮,比较99-96。威尔金斯后场断球后,一条龙直接双手扣篮,在这场飚分大战中,北京队的得分率先破百,101-96。威尔金斯命中三分球,比赛还剩4分钟,北京112-105领先。莫里斯抢到进攻篮板球,直接双手暴扣得分,北京118-105,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北京主场122-111战胜吉林,迎来三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吉喆(微博)、王骁辉、莫里斯、翟晓川

吉林:田雨晨、张彪、罗杰斯、李安、道格拉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9轮将在春节后继续进行,2月5日,北京主场迎战山东,吉林主场对阵福建。

(小肥羊)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