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普约尔女儿平安降生 平托微博送祝福

喜讯!普约尔女儿平安降生 平托微博送祝福

平托微博送祝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长普约尔通过推特宣布,女友瓦妮莎-洛伦索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曼努埃拉,这对于本赛季伤病缠身的普约尔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

早在去年9月,普约尔就通过推特宣布名模女友洛伦索已怀孕,两人爱情的结晶将在2014年1月出生。最终,在当地时间1月25日,普约尔的女友洛伦索诞生下可爱的小公主曼努埃拉,同时,35岁的普约尔也第一次荣升为父亲。

在得知普约尔女儿出生后,众多巴萨球员纷纷发去祝福,替补门将平托就通过腾讯微博送上自己的祝福,平托写道:“ Felicidades Carles Puyol por tu reciente paternidad! Me alegro que todo haya salido bien! Bienvenida Manuela!(恭喜你普约尔,你终于成为一位父亲!很高兴一切都很顺利,欢迎曼努埃拉)”

本赛季普约尔饱受伤病困扰,仅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首发登场3次,在巴萨4-1大胜莱万特国王杯比赛中,普约尔首发出场却再次被伤病击倒,在第57分钟因伤被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换下。因此这次升级做父亲,对于球场失意的普约尔来说是件值得高兴的喜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普约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