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指网线与姜山眼神交流 丈夫急忙离场穿线

李娜指网线与姜山眼神交流 丈夫急忙离场穿线

李娜正手大力回球

李娜球拍疑似不适 姜山紧急救助截图

李娜球拍疑似不适 姜山紧急救助

1'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李娜迎战齐布尔科娃(微博) 。前十局,李娜顶住齐布尔科娃回破的压力,将局分追至5-5平。

李娜指网线与姜山眼神交流

第六局,李娜的发球局遇到了很大麻烦,自己的移动僵硬导致击球时机出现偏差,无谓的失误开始出现,15-30后李娜连续送出两个双误,惨遭破发。这时候的李娜有些着急,她指着球拍的拍线和看台上的姜山有了一个眼神的交流。

李娜陷被动球迷高呼“李娜加油”

首盘,李娜在局分3-2领先的情况下遇到了麻烦,由于连续的双误,交出了第六局,从而被对手追成3-3平。值得一提的是,第六局第一分,双方底线相互调动,多拍回合,最后李娜救球回球出浅,齐布尔科娃上网制胜分,眼看李娜气势有些下降,现场观众整齐划一高呼“李娜加油”。

李娜打出正拍制胜分 姜山为爱妻鼓掌

李娜的特点是反拍强势,今天的比赛中,李娜虽然遇到了一些麻烦,但这个时候,她敢于变化,自己的正拍也开始发挥,在打出一个正拍的制胜分后,镜头推近李娜的包厢,姜山笑着为自己的爱妻鼓掌。

姜山局间急忙离场为李娜球拍穿线

第六局李娜在遭到破发后与看台的姜山有个眼神交流,作为最了解李娜的人,姜山知道了李娜的球拍磅数出现问题,于是局间休息时,姜山急忙离场,为李娜的球拍重新穿线。据前方记者透露,姜山回来的时候赛场的入口已经关闭,但工作人员认出了姜山,才放他进场。(秋心)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