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缴5000万赞助继续免税 法尔考不走了?

摩纳哥缴5000万赞助继续免税 法尔考不走了?

摩纳哥缴纳5000万赞助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法甲土豪摩纳哥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向法国足球职业联盟(LFP)上缴了5000万欧元的巨额“赞助费”,并达成协议,摩纳哥将继续以“外国俱乐部”身份参加法甲联赛,而不用受到法国刚刚颁布的75%富人税影响。

法国政府于去年12月批准对年收入超过100万欧元的高收入人群征收高达75%的“富人税”。这对法甲联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和摩纳哥两家金元俱乐部内的大批顶级球星,都会上缴巨额富人税,伊布法尔考可能领衔众球星逃离法甲。

不过目前来看,至少摩纳哥俱乐部的球星们不用为此担心了。摩纳哥今天在官网上发布了这样一则声明:“摩纳哥俱乐部今天宣布,已经和法国足球职业联盟(LFP)就参赛和注册地达成协议,摩纳哥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向LFP支付5000万欧元的赞助费。”

摩纳哥上缴的5000万欧元“赞助费”,实际上也就是“保护费”,得到好处的法国足球职业联盟(LFP)将不再强制让摩纳哥到法国来注册。这意味着摩纳哥将继续以“外国俱乐部”身份参加法甲联赛,法尔考、罗德里格斯们自然也就不会受到法国富人税的影响。

摩纳哥的俄罗斯老板雷博诺夫莱夫说:“从一开始,我们就希望能找到一个对各方都有利的结果。这样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摩纳哥继续成为免税天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对大牌球星们也继续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