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冤不冤?绝密文件曝皇马1.05亿购内马尔

巴萨冤不冤?绝密文件曝皇马1.05亿购内马尔

内马尔13-14赛季回顾 最快戴帽+超强传射截图

内马尔13-14赛季回顾 最快戴帽+超强传射

2'55''

2548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独家披露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今夏出价1.05亿欧元收购巴西天才内马尔(微博)的相关文件和资料,媒体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说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即便真正花费超过1亿欧元引进内马尔也没什么过错,只是错在对外公布的数字,和俱乐部真实的花费不统一,造成了人们理解上的偏差,最终引发了一连串不必要的麻烦。

《每日体育报》曝光的这份文件表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今夏曾经开出超过1亿欧元的天价收购内马尔,这其中具体的费用支出情况如下:皇马连续4年支付1500万欧元给拥有内马尔大部分所有权的NR体育公司,也就是内马尔父亲所开的公司,4年总支出达到6000万欧元;皇马支付给拥有内马尔少部分所有权的桑托斯俱乐部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外,由于巴萨在一年前预付给桑托斯1000万欧元的定金,按照约定,一旦桑托斯方面毁约,需总计赔偿巴萨2500万欧元,这部分花费也是由皇马来买单。6000万,2000万,2500万,总的算起来,皇马引进内马尔的转会费开销多达1.05亿欧元。

文件中还注明了皇马所能给内马尔提供的个人待遇细则,合约规定,如果内马尔同皇马签约6年,将得到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如果能直接和俱乐部达成6+2,即未来8年的合作意向,内马尔将得到高达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肖像权方便皇马更是大方,合同规定皇马只拥有内马尔30%的肖像权,NR体育公司则拥有另外70%的部分。要知道皇马在肖像权方便一向把握得很紧,即便是地位尊崇的一哥C罗(微博 数据) ,也只能拿到50%的肖像权。

《每日体育报》希望借此说明,连皇马都为内马尔准备了多达1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巴萨在内马尔的引进上实际多花了4000-5000万也没什么,只是没及时做出合理的解释罢了,据此就对巴萨做出处罚实在不公平。究竟巴萨是否真正涉嫌违规操作,还需要相关机构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和判定。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