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7!中国魔术师杰作 1数据竟平辽宁全队

25+10+7!中国魔术师杰作 1数据竟平辽宁全队

孙悦10助攻等于辽宁全队助攻总和

CBA第27轮  北京主场完胜辽宁截图

CBA第27轮 北京主场完胜辽宁

0'47''

14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北京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今晚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北京队102-90战胜辽宁队,本赛季双杀对手。此役告捷,北京队拿下两连胜。本场比赛,北京当家球星孙悦表现出色,他贡献25分7个篮板10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豪华数据。

本场比赛一开始,孙悦就显示出了火热的手感。首节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北京男篮进攻,孙悦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接球,见辽宁男篮防守并不严密,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时候,干拔三分命中!孙悦的这次三分帮助北京在主场将比分反超为8-7。

首节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孙悦献上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瞬间。当时距离首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02秒,辽宁男篮前场进攻一片混战,进攻时间所剩无几之时投出三分,北京摘得后场篮板立马策动反击,李根接后场快发球冲向辽宁禁区,另一侧的孙悦已经拍马赶到,李根将球抛向篮筐附近,孙悦面临廉明的补防一个双手空接暴扣得手!

这个赛季,孙悦在北京队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本赛季他场均13.3分5.1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数据看上去不温不火,实则相当全面。单说助攻方面,孙悦目前的场均4次助攻,位列联盟助攻榜第15位,在所有国内球员中仅次于胡雪峰(微博)

本场比赛,孙悦又是不失时机地在助攻队友方面展现着自己的才华。继首节单节就拿到5次助攻之后,孙悦在第二节一上来仍旧扮演着“中国魔术师”的角色,次节第一次进攻,孙悦在右侧突破吸引辽宁双人包夹,将球分给左侧45度角高位策应的朱彦西(微博),后者接球无人防守中投命中。攻防转换之后,孙悦如法炮制,又是右侧的突然变向突破,撕破了辽宁男篮的防线,这一次在若侧等待的还是朱彦西,一记三分命中之后,北京已经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要知道,本场比赛孙悦一共送出10次助攻,这与辽宁全队的总助攻数持平。

今晚的孙悦到底有多强?看过第四节比赛你才能够完全了解。第三节比赛结束之时,辽宁男篮将场上比分差距缩小到14分,保留着一丝逆转的希望。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孙悦就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将辽宁男篮最后一波反攻死死按住。妖刀出鞘的孙悦投出了手感,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9分47秒的时候,孙悦外线接球再中一个三分,开场短短2分钟,他就用三记三分球再次将场上比分差距扩大。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50多秒,孙悦再次送出神鬼妙传。北京男篮进攻中,孙悦左侧45度外线拿球,佯装突破吸引了辽宁包夹防守,同侧的威尔金斯恰到好处地反跑切入内线,孙悦将球传到威尔金斯手中,后者无人防守双手暴扣成功。全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呼喊,孙悦助攻得手之后潇洒地回身而去。

25+10+7+2的豪华数据!一场大胜之后,日趋完美的孙悦,已然是首钢体育馆新的宠儿!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