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请战过招乒坛高手 张继科跃跃欲试较高下

[摘要]C罗从小就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堪称发烧友级别。在加盟里斯本竞技之后,乒乓球成为C罗惟一的娱乐项目,他的狂热甚至吸引了乒乓球教练的注意。

C罗请战过招乒坛高手 张继科跃跃欲试较高下

C罗(微博 数据) 手持乒乓球拍发出挑战(图片来源:国际乒联(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如果有一天,C罗与张继科(微博)在乒乓球台上一比高下,你可千万别惊讶。因为国际乒联在微博中的一条请战书,让张继科同学有些跃跃欲试。

张继科与C罗之间经常互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张继科有其独特的备战秘诀,偶像C罗的签名T恤就是其中之一。当时早在几个月前,张继科曾经得到C罗的签名,令他兴奋的是,C罗还特别为他写了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

签名T恤是张继科的一位朋友托关系得到的,C罗当时听到这个要求时说,“张继科!我知道他!我也很喜欢打乒乓球。”随后十分爽快地用西班牙语在T恤上签了名,外加一句话:“我亲爱的兄弟张继科”。

由此,两位体坛大腕算是建立友谊。C罗是国际足坛公认的乒乓球高手,在欧洲球员当中,他的水平可以用出神入化来形容。更重要的是,C罗打乒乓球并不只是像皮克(微博 数据)法布雷加斯那样简单玩玩,他已经到了研究乒乓球打法的地步。

今天下午,国际乒联在微博中发出一条请战信:“足球踢不过他,但有谁想向C罗挑战乒乓球吗?”照片中正是C罗拿下乒乓球球拍跃跃欲试的样子。看到这样的挑战,张继科按耐不住了!微博中,他回复道:“我接受他的挑战!”

C罗曾在微博上称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就是乒乓球,足球只是他的职业。由于乒乓球在C罗家乡马德拉颇受欢迎,因此C罗从小就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从幼儿园到小学,C罗一直拍不离手,堪称发烧友级别。在加盟里斯本竞技之后,乒乓球成为C罗惟一的娱乐项目,他的狂热甚至吸引了乒乓球教练的注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