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高中教练:飞侠单挑胜乔丹 他能重返巅峰

科比高中教练:飞侠单挑胜乔丹 他能重返巅峰

科比(微博)高中教练:飞侠单挑胜乔丹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科比高中时的教练格雷格-唐纳接受了《今日美国》的采访,除了回忆科比高中时期的个性和表现外,他还表示飞侠能够在一对一的比赛中战胜乔丹。另外,唐纳还坚信科比能够在重伤复出后重返巅峰。

问题:在高中球队的时候,科比的个性是怎么样的?

唐纳:那时候科比就是个非常严肃的人,他总是第一个来训练,然后最后一个离开,即便是下雪天,他也不会错过训练。一周中有4、5天的时间,科比都会进行举重训练。总的来说,科比是一个可爱的小伙子,很有魅力,有着鲜明的个性。但如果涉及到与篮球有关的东西时,科比就会表现得十分严谨。

问题:迈克尔-乔丹曾经说过,他唯一没有把握击败的球员就是科比。如果这两人都在巅峰状态,你认为谁会赢?

唐纳:我会选择自己的球员,那就是科比。但很显然,比赛会很艰难,就像是铁笼大战,有人会鼻子流血,有人会被打坏眼睛,最后的比分可能会是11-10。这两人都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并没有对乔丹有任何的不尊重。我想或许有很多人会站在乔丹那一边,认为比赛会一边倒。但我不认为是这样,这是两个天才之间的对决,裁判才是那个最麻烦的人。

问题:你觉得科比在跟腱重伤复出后,能达到上赛季的那个水准么?

唐纳:对此,我不敢打包票。你知道,这是一个可怕的伤病。但我想要说,如果有哪个球员能够从这个伤病中恢复过来,那么他一定就是科比。科比会想方设法,找回最好的自己。

问题:对于科比取得的成就,你感到惊讶吗?

唐纳:是的,科比的职业生涯实在是太伟大了,5枚总冠军戒指,很多次的最佳防守阵容奖项,还有单场81分,单场61分的表演。最让我感到钦佩的是,科比一直带伤作战,却能在那么长的时间里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或许有人会关注于湖人刚刚给科比的大合同,但我要说,这里的每一分钱都是他自己挣的。科比是一个勇士,他非常伟大,希望他有一个美妙的职业生涯收尾。对于科比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无比的自豪。(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