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男友泪洒发布会现场 称错失盘点很受伤

莎娃男友泪洒发布会现场 称错失盘点很受伤

迪米特洛夫止步澳网(微博)男单8强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22日讯(特派记者白朝嘉)莎娃在女单第4轮出局之后,曾经表示希望男友迪米特洛夫能在澳网坚持得越远越好。可惜,保加利亚人今天在澳网男单1/4决赛中遇到了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尽管先下一盘,第三盘一度握有三个盘点,但是最终他还是1-3告负出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失望的迪米特洛夫一度泪洒现场。

本次澳网是今年23岁的迪米特洛夫第一次打进大满贯八强,面对西班牙天王纳达尔,他首盘一上来就充分展示了自己全面多样的打法,破发之后以6-3先下一盘。虽然第二盘被纳达尔扳回,但是第三盘迪米特洛夫先后拿到了三个盘点,形势一片大好,可是机会却被他一一放走。尤其是第二个盘点,迪米特洛夫利用发球占据优势,来到网前完全可以结束这一分,他却神使鬼差地正拍回球出界,局势就此完全倒向纳达尔一边。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记者的问题都在集中在迪米和纳达尔之间有哪些差距上面,迪米特洛夫也毫不吝惜地对西班牙人送上了赞美,“现在是八强之战,能够留到现在的多是大满贯冠军级别的球员,他们都非常强大。能够打到现在,都是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我想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会每天努力训练以提高自己。”

随后有记者想询问迪米特洛夫关于那个盘点的失误,“如果在那个盘点上,你重新再来一次正拍击球……”

记者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迪米打断了,“现在一切已经结束了”。

在记者不甘心的追问下,迪米特洛夫心情低落地表示:“和第二个盘点相比,我更伤心没有在第一个盘点的时候就结束这一盘。我能说什么呢,这确实令我很受伤。但是你一旦做了决定,就没有办法再回头。那是艰苦的一分……”说到这里,迪米特洛夫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随后他压低了帽檐,轻轻用手拭去了眼角的泪水。

“那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我想我本可以让一些事情变得不同,但这就是比赛。”迪米特洛夫略带哽咽地表示。看到他情绪不好,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旁边的工作人员也赶紧为他递上了毛巾擦拭眼泪。

>>>点击进入2014年澳网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