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齐布娃再创个人最佳 2-0哈勒普晋级四强

全场 哈勒普0-2齐布尔科娃轻松晋级截图

全场 哈勒普0-2齐布尔科娃轻松晋级

3'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4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赛第十日。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女单两大黑马哈勒普、齐布尔科娃(微博) 会师1/4决赛。经过1小时的较量,齐布尔科娃在首盘6-3拿下对手,次盘手风颇顺以6-0送蛋对手,轻松晋级四强。“莎娃终结者”继上一轮创造个人澳网(微博)最佳战绩后,今天终于首进女单四强。斯洛伐克人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卫冕冠军——2号种子阿扎伦卡和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中产生。

比赛焦点

莎娃终结者首进澳网女单四强:哈勒普和齐布尔科娃意外会师在1/4决赛,两人上一轮已创造在澳网的个人最佳战绩,今天齐布尔科娃再次向前迈进一步续写个人在澳网的新辉煌。

精彩回放

首盘比赛开始,齐布尔科娃展开进攻,哈勒普在首个发球局被破发,前者轻松获得2-0领先。第4局齐布尔科娃接连出现失误,哈勒普并没有把握住反破机会,齐布尔科娃连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第7局齐布尔科娃面临破发危机时送出双误,哈勒普最终反破,但斯洛伐克人马上夺回领先优势,破掉哈勒普第8局的发球局,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齐布尔科娃强势保发,用6-3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齐布尔科娃手风更顺,比赛成为一边倒格局。在破掉哈勒普发球局后,齐布尔科娃带着优势以2-0领先。随后的比赛齐布尔科娃越战越勇,斯洛伐克人接连破发得手,哈勒普丢掉自己在这盘的全部3个发球局,齐布尔科娃用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连下6局后送蛋锁定胜利,职业生涯首次打进了澳网女单四强。斯洛伐克人半决赛中的对手将在卫冕冠军——2号种子阿扎伦卡和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中产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