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年度排名恒大世界第11 超米兰枪手曼城

俱乐部年度排名恒大世界第11 超米兰枪手曼城

恒大排名世界第1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权威统计机构巴西Pluri Consultoria公布了2013年世界足球俱乐部的最新排名。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超越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等豪门飙升至世界第11位!这是中国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排名!

巴西Pluri Consultoria的这份排名是根据球队过去一年在各项赛事中的成绩统计出来的。在2013年,广州恒大成为中超和亚冠双冠王,并参加了世俱杯赛,广州恒大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4个积分,比曼城、AC米兰、阿森纳这些豪门都多。

近两年广州恒大的上升势头非常猛,2012年他们只排在这份榜单的第24位,但2013年已经蹿升至了世界第11位!排在第10的是意甲(微博 专题) 霸主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广州恒大也只比对手少拿8分而已。排在榜首的五冠王拜仁,他们在过去一年拿到了880个积分,德甲巨人身后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是308分,多特蒙德则是290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则以264分排在世界第5位。

除了广州恒大,中超球队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也在榜单上。将参加2014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排在世界第88位,比2012年上涨70位,拿到了62个积分;北京国安排在第185位,过去一年拿到33个积分;山东鲁能进步非常明显,他们从336位上升到了第150位,过去一年他们拿到了40个积分。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