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稳定进攻成李娜杀手锏 卡洛斯调整见效

李娜集锦 左右开弓轻松直落两盘截图

李娜集锦 左右开弓轻松直落两盘

3'29''

2767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4年澳网(微博)女单1/4决赛,李娜以两个6-2横扫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晋级四强。赛后,三大社、澳网官网以及WTA官网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路透社:李娜强劲一发和击球令人印象深刻

本届澳网,李娜晋级之路较为顺利,只有第三轮对阵萨法洛娃遇到阻击。今天面对意大利猛女佩内塔,李娜强劲的一发和势大力沉的击球令人印象深刻,整场比赛的主动权都在中国金花的控制之中。

美联社:李娜晋级四强 将和19岁新星争决赛权

女单1/4决赛率先结束两场,中国一姐李娜以两个6-2横扫了意大利名将佩内塔,成为第一个晋级四强的女单选手;另外一场比赛,布沙尔以2-1逆转伊万诺维奇,成为李娜在澳网半决赛的对手。布沙尔今年19岁,现世界排名第31,这是她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两人在2012年罗杰斯杯有过唯一一次交手,李娜以两个6-4获胜,赛后布沙尔坦言李娜是那时自己遇到最难打的对手。

法新社:卡洛斯调整初见成效

67分钟,两个6-2,李娜速胜佩内塔,职业生涯第四次晋级澳网女单四强。赛后法新社撰文称李娜是比赛的主角,她用高质量的击球证明了自己,值得一提的是,李娜已经是5年内第四次入围四强,而澳网也成为她在大满贯里表现最为稳定、总体成绩最出色的大满贯赛事。

李娜最近两场对阵马卡洛娃和佩内塔,都是速胜,而且打得非常轻松,法新社认为,在与萨法洛娃一战后,卡洛斯对李娜的战术做了改变和调整,于是收到了良好效果。

李娜对媒体表示:“与萨法洛娃的第二盘比赛,当我挽救赛点之后,我觉得自己一切都将变得好起来,我从那获得了自信,我更加相信自己。我感觉很好,在这里我总能打得很好,我希望自己今年能更上一层楼。”

澳网官网:稳定进攻成李娜杀手锏

澳网官网第一时间点评了李娜与佩内塔的比赛,文章首先介绍了比赛的战况,最后文章指出,稳定进攻成为李娜的杀手锏,无论怎么打,中国金花都很少失误,这是最可怕的,对于佩内塔,文章认为这位意大利猛女今天被李娜完全压制着,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WTA官网:澳网是李娜最开心大满贯

李娜虽然在法网实现大满贯零的突破,但对比四大满贯,澳网是她成绩最稳定、又突出的一个大满贯,也是最令李娜“开心”的大满贯赛事。WTA撰文称,李娜已经是第四次打进澳网四强,而且这四次全部发生在过去五年之中。2010年李娜半决赛负于小威,2011年决赛负于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亚军,2013年再度获得亚军(负于阿扎伦卡)。而佩内塔则是首次打进澳网八强,她已经4次打进或突破大满贯八强轮次,但此前全都是在美网。(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