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批金球掺杂政治 齐祖:C罗获奖非丑闻

里贝里批金球掺杂政治 齐祖:C罗获奖非丑闻

里贝里炮轰金球奖

C罗荣获FIFA年度金球奖 颁奖现场情绪激动热泪盈眶截图

C罗荣获FIFA年度金球奖 颁奖现场情绪激动热泪盈眶

3'43''

328029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慕尼黑晚报》消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边锋里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上周揭晓的金球奖,里贝里表示如今的金球奖掺杂着太多的政治因素,自己对这个奖项已毫无兴趣。

在上周日出席了球迷俱乐部活动接受采访时,里贝里认为国际足联延迟投票期限的做法是受到政治因素影响,里贝里表示:“我是一位职业球员,所以当然会尊重这个颁奖结果,但我觉得这里面掺杂着太多的政治因素,而非足球方面。所有人都知道我过去一年的表现,拜仁同样如此,但这些似乎都被遗忘了。”

随后,里贝里更是直言不讳的说道:“我跟随拜仁赢得了一切,而C罗(微博 数据) 却什么冠军荣誉都没有。”被问及明年是否有机会继续获得提名时,里贝里回答道:“我现在对金球奖再也没有兴趣了。”

对于C罗获奖,法国传奇球星、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助教齐达内则有不同的看法,在接受法国Canal+电台采访时,齐祖认为C罗获得金球奖并非丑闻,但同时也呼吁国际足联应该明确评选标准。齐祖表示:“我并不认为C罗获奖是丑闻,尽管里贝里过去一年的表现同样配得上金球奖,我认为区别在于C罗打进69球,从而造成了不同。”

在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合并后,FIFA金球奖的评选标准一直饱受争议,比如此次里贝里在媒体的投票中便排名第一,但因影响力和知名度等原因不敌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最终仅名列第三名。对此,齐达内表示:“现在的金球奖评选标准不同,分别是球员获得的冠军荣誉、球员的形象以及个人表现。我认为有必要在接下来的评选中明确投票标准,因为现在看来金球奖更注重个人表现,里贝里发挥同样很出众,但C罗却打进了69球。”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