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雷霆对阵西部倒数第二 杜兰特PK盖伊

前瞻:雷霆对阵西部倒数第二 杜兰特PK盖伊

杜兰特率队守主场【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早上8点,雷霆将在主场迎战如今西部倒数第二的国王,虽然从实力来看,两队不在一个档次上,雷霆希望用胜利紧追西部第一开拓者,而杜兰特也势必会和鲁迪-盖伊展开一场飙分大战。(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实力对比:雷霆占尽优势

雷霆与国王本赛季的情况可谓大不相同,阵容保持稳定的雷霆虽然如今缺少了因伤休战的威少,但战斗力依然十足,目前排名西部第三。而经过了一系列大交易后,国王的战绩并没有得到大幅提升,目前他们仅仅排在爵士之前,位列西部倒数第二。

雷霆近来状态不错,在逆转火箭之后他们又在主场击败了勇士,连克西部两强的雷霆可谓士气大振,而国王上一场刚刚不敌灰熊。虽然国王阵中拥有考辛斯、鲁迪-盖伊等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不过糟糕的防守使得他们难以成为西部强队,而攻守兼具的雷霆不仅拥有杜兰特这样的得分高手,伊巴卡(微博)、塞弗罗萨、帕金斯等防守悍将让雷霆往往能够比赛中以守带攻。

球星对位:杜兰特VS盖伊

自从本赛季从灰熊来到国王之后,盖伊就被人们认为是萨克拉门托重新崛起的关键人物,本场比赛国王对阵雷霆,杜兰特和盖伊之间的PK无疑是比赛焦点。杜兰特的表现不用过多赘述,本赛季至今雷霆当家场均能够贡献30.6分、7.9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威少不在的时候阿杜一人扛起了雷霆的进攻大旗。盖伊来到国王后,状态有所回升,场均可以贡献20.7分、5.1个篮板和2.9次助攻,备受诟病的投篮命中率也提升为51.7%。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杰克逊、塞弗罗萨,伊巴卡、帕金斯

国王:托马斯、索顿、盖伊、汤普森、考辛斯

(三井寿)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