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耍宝目标瞄准教练 戏称要染金发增加体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以酷爱耍宝著称,最喜欢的招数就是模仿他人,小威、莎拉波娃以及纳达尔等人都曾是他模仿的对象。而今日在澳网(微博)第四轮比赛中战胜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之后,德约科维奇居然把恶搞的对象瞄准了自己的新教练贝克尔

今日与弗格尼尼的比赛德约科维奇胜得非常轻松,当他仅仅用了不到一小时半就锁定胜局之后,现场球迷明显显得有些意犹未尽。现场主持人要求小德模仿一下自己主教练贝克尔的发球,德约科维奇先征求了一下贝克尔的意见,贝克尔开玩笑的摇了摇头。

现场球迷的热情让小德无法抗拒,他在随后还是完成了这次模仿秀,他故意在走路时弯曲了自己的膝盖,发球时不断摇摆自己的身体,引得现场观众一阵爆笑,场边的贝克尔更是乐得满脸通红。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对于自己的表演感到非常得意:“没错,我看到他的表情了,当我完成发球后他非常高兴,还在用力的鼓掌,这是我第一次模仿贝克尔,效果应该还不错吧?当然,我还需要增加一些体重,最好还要染个发,这样才能更逼真吧。”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德约科维奇已经多次耍宝,但是媒体对此依然非常认可,赛后各大媒体在报道今天的比赛时,无一例外都将小德赛后的搞笑动作写了进去。美联社的报道标题是《笑星小德(Djoker)在墨尔本赛场回归》。(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小德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