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邓肯闷骚一面:谁见过邓肯如此训练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之前,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微博)在场边捕捉到了蒂姆-邓肯“欢快训练”的场景。原来在场上一脸严肃的石佛,在私人时间看起来如此开朗。

在视频开始时,邓肯在和身边的队友欢快地抢着篮板球,并且做出了比较夸张的争抢姿势,和队友们有说有笑。

随后邓肯就用嘴巴舔着手,盯着篮筐,看起来就是想帮队友们捡球。他不断抖动着自己的身子,在做放松,不时将掉落在身边的篮球抛给外线队友。外线队友的篮子也都很准,邓肯就不断目送皮球入筐。

过了没多久,邓肯捡了一个皮球,走到罚球线附近,想做罚球练习。此时他身边另外一个队友拿着两个皮球站在邓肯身边,也准备练投篮。搞怪的邓肯一把拍掉了对方手中的一个皮球,好像在说:你就老老实实把这个球投进吧。

随后邓肯站上罚球线练习他并不是特别擅长的罚篮,果然第一个球也没有投进。(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邓肯玩转NBA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