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中锋谈阿联变脸 做鬼脸起身结束采访

亚洲第一中锋谈阿联变脸 做鬼脸起身结束采访截图

亚洲第一中锋谈阿联变脸 做鬼脸起身结束采访

0'3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1月19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 本次全明星,你与易建联终于有机会通常竞技了……当腾讯记者抛出这个问题时,哈达迪苦笑一声,下一个问题吧。他显然有些不耐烦,随后他对镜头做出鬼脸,然后不等记者发问,他便起身离开现场。(腾讯CBA数据库全新上线:球队球员数据排名一网打尽)

很显然,他是被问烦了。

哈达迪与易建联的恩怨,最早可以追述到2009年,当时的亚锦赛上,男篮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在决赛中崩盘,以52-70惨败伊朗,而在那场比赛中哈达迪不仅砍下19分17篮板,完爆当时只有11分11篮板的阿联。同时更令阿联蒙羞的是,哈达迪还曾在阿联出手时作出一个“请便”的动作。

对于这场失败,男篮始终耿耿于怀,并试图复仇。不过在2011年的武汉亚锦赛上,被视为男篮最大劲敌的伊朗队在8进4中便被约旦队淘汰,两队无缘交手。而到了2013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双方小组赛相遇时,阿联因伤未能登场,之后便轮到了男篮在8进4的比赛中被中华台北队淘汰,而伊朗队则是一路顺风顺水,成功夺冠。换言之自2009年后,阿联与哈达迪便再也没能在国家队层面上有通常竞技的机会。

即使哈达迪本赛季加盟CBA,他也因伤错过了四川与广东的联赛首回合对决。所以此番在五棵松,他与阿联的昔日恩怨被再度搬了出来。不过对于媒体的追问,哈达迪似乎有些无奈,以至于当腾讯记者抛出这样的问题时,哈达迪选择了回避,并结束了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