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54分库里37+11 雷霆主场对勇士九连胜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雷霆在主场迎战勇士凯文-杜兰特和勇士后场双枪展开飙分大战,最终他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并带领雷霆以127-121击败勇士,取得主场对勇士的九连胜。此役过后雷霆取得两连胜,杜兰特还贡献6次助攻和4个篮板;勇士则遭遇两连败,史蒂芬-库里(微博)得了37分和11次助攻,凯勒-汤普森得了26分。(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勇士队数据
杜兰特54分6助攻5三分库里37分11助攻6三分
伊巴卡(微博)21分8篮板2助攻汤普森26分3助攻6三分
杰克逊14分6助攻3抢断大卫-李13分9篮板1助攻

本场之星:杜兰特54分创生涯新高

只能感叹杜兰特太厉害了,只能感叹他最近的手感太好了。在连续5场得分30+之后,今天杜兰特又上演了一场飙分大战,面对勇士他四节比赛分别砍下15分、14分、10分和15分。这样的得分效率实在是太惊人,更可怕是杜兰特今天的效率,他28投19中命中率高达67.9%,而且在罚球线上也有13罚11中的表现。54分,这是杜兰特职业生涯新的得分纪录,今天是他一个人击败了勇士。

比赛回顾:阿杜开挂引领雷霆

杜兰特最近砍分如切菜瓜,昨天对阵火箭拿下36分后,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得分30+,今天他又和勇士后场双枪展开了对轰。开场后雷霆前6次投篮全中,而且3次完成扣篮(微博)。勇士似乎完全放弃防守,直接和雷霆展开飙分大战,凭借开局占据的优势,雷霆得以在首节结束时以39-32保持领先。杜兰特本节8投7中拿了15分、3助攻、2抢断、2个篮板,勇士双枪毫不示弱,汤普森拿了13分,库里入账11分。

第二节两队火力不减,在本节进行到8分14秒时,杜兰特跳投命中,雷霆将比分拉开到48-39。但此后库里和汤普森又联手拿下9分,勇士回敬9-0的攻势又将比分追平。比赛逐渐变为杜兰特和库里、汤普森的对攻战,本节杜兰特又得了14分,而半场过后库里和汤普森分别拿到22分和21分。在本节还剩1分13秒时,杜兰特罚中两球,雷霆69-61又将比分拉开,半场过后他们以71-65领先。

昨天火箭在上半场砍下73分,但下半场被雷霆防得只得19分,雷霆今天没有重蹈火箭覆辙,第三节他们就砍下了30分。第三节进行到9分10秒时,塞弗洛萨命中三分,雷霆81-71获得两位数优势。库里在本节得了8分,不过汤普森手感下降仅进1球。而杜兰特依旧势不可挡,本节还剩47秒时他罚中两球,雷霆将比分拉开到99-86,三节过后他们以101-91领先,本节杜兰特又得了10分。

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双方各以1分的优势胜出一场,第一次交锋伊戈达拉跳投绝杀,第二次则是韦斯特布鲁克在加时赛中三分绝杀。不过今天杜兰特改写了剧本,第四节中段他连续命中4球,其中3个是三分球,带领雷霆将比分拉开到121-104。勇士大势已去,在比赛还剩1分55秒时,格林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为114-125,但此后他们立即将主力换下,宣布放弃比赛,本节杜兰特又得了15分。

数据分析:阿杜力压勇士双枪

勇士今天投中16个三分球,其中后场双枪各投中6球,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52.4%,那么为什么他们还输了球?很显然,他们今天输给了杜兰特一个人。在杜兰特28投19中的引领下,雷霆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8%,他们虽然只投中了9个三分球,但是在内线却得了50分之多。只能这样解释:雷霆让一切皆有可能,因为他们有一个杜兰特。

双方首发:

雷霆:杰克逊、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大卫-李、博古特

(掌擂)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