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1!迈卡威难再续神奇 最佳新秀热门成困兽

7中1!迈卡威难再续神奇 最佳新秀热门成困兽

迈卡威发挥失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 2013年10月31日,76人迎来2013-14赛季的揭幕战,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热火。在这场比赛中,一个少年一鸣惊人,他打出抢断准三双,创造菜鸟首秀抢断纪录,他就是迈卡威。他今天再次面对热火的时候,神奇不在,全场比赛7投1中,只得到7分2助攻1抢断,还有5次失误。

迈卡威在76人的揭幕战中,全场得到22分12助攻9抢断,帮助球队114-110击败热火,曝出本赛季第一个大冷门。他接下来几场比赛也有出色表现,帮助76人取得4胜2负的开局。这很快引起全美篮球媒体的注意,迈卡威炙手可热,风头完全盖帽魔术的维克多-奥拉迪波,成为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

76人和热火今天再次相遇,迈卡威神奇不在。第一节进行到8分钟,迈卡威突破到篮下,他试图利用自己的身高和爆发力进行上篮。肖恩-巴蒂尔啪的就是一个盖帽,将他的球盖下。第二节进行到4分43秒,他迈卡威圈顶附近接球,试图突破,热火两名球员立即进行报价,由巴蒂尔(微博)完成抢断。

因为热火的这种针对性极强的防守,迈卡威被完全掐死。两队第一次相遇的时候,热火对于还是菜鸟的迈卡威不了解,赛前准备不足,成就了迈卡威的盛宴。这其实不难理解,林书豪(微博)当初在纽约尼克斯书写林疯狂神迹的时候,也是利用了其他球队对他了解不足这点。对比他现在的表现就一目了然。

热火今天显然已经对迈卡威研究透,他们准备了几套防守方案给迈卡威。我们回到迈卡威第一节被巴蒂尔盖的那个球。迈卡威大学的时候,非常擅长这种球,他有身高体重手感,在篮下完成这种球很轻松。很显然热火已经看过他大学时期的视频,轻松发现他的弱点。

对于迈卡威来说,他成长的路还长,需戒骄戒躁。迈卡威成为最佳新秀大热的时候,他就说自己应该是状元候选什么的。这里有美国人的大胆直白,无可厚非。但NBA(微博)这个天地是靠实力说话,不是靠嘴巴。不然很容易名声不好,比如说火箭时期的特雷西-麦蒂。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